梗圖柴犬近照曝光 網友嘆:我們都老了(組圖)

發表:2019-03-31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柴犬Doge最近一張對照圖在網路廣為流傳,才讓網友驚覺到「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網紅柴犬Doge最近一張對照圖在網路廣為流傳,才讓網友驚覺到「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31日讯】從2013年開始Doge就出現在網路各處,因為牠超跩的臉部表情跟姿勢立刻竄紅,成為各國鄉民「梗圖」中最愛的主角之一。其實這隻柴犬是一位日本幼稚園老師的愛犬,最近一張對照圖在網路廣為流傳,才讓網友驚覺到「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據《維基百科》報導,Doge的本名叫做かぼす(英文念Kabosu),是一隻雌性日本柴犬,被前任飼主丟到收容所之後,2010年牠的現任主人、日本幼兒園教師Atsuko Sato將牠領養回家。

Atsuko Sato陸續將Doge的生活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後來一位Tumblr的博主把這些圖片配上了文字製作成梗圖,並在網路上爆紅了。不過「doge」這個詞本來自2005年6月在Homestar Runner動畫木偶戲的一集中。

據《LTN》報導,最近有網友把Kabosu當初爆紅的照片,跟牠最近的模樣拍成比對圖,網友們這才發現當初Kabosu的跩樣已經不復見,現在反而是面目慈和的老奶奶了。

網紅柴犬Doge最近一張對照圖在網路廣為流傳,才讓網友驚覺到「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網紅柴犬Doge最近一張對照圖在網路廣為流傳,才讓網友驚覺到「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歲月不饒狗」、「我們都老了」、「還是很可愛」、「嗚嗚我的Doge」。

可能是怕Kabosu寂寞吧,牠的主人還養了兩隻貓咪來陪伴牠。

Kabosu的主人養了兩隻貓咪來陪伴牠。
Kabosu的主人養了兩隻貓咪來陪伴牠。(圖片來源:IG)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