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有這些表現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組圖)

發表:2019-04-0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飯時有這些表現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
吃飯時有這些表現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恆的。當愛情慢慢淡去,兩個人的關係是靠善良來維繫。」這是著名情感專家蘇岑給所有女人的一個建議。

要知道,感情這種事情,是充滿了不確定性的,而人品不好的人,行事更是隨心所欲。所以,今天的他可能還愛你愛的死去活來的,而明天就有可能變得不愛了,冷漠殘酷的離去。

然而,一個有人品保障的人卻不會如此,即使他對你的愛變淡了,也會因為朝夕相處變為親情,繼續守護。

婚姻是關係到一生的大事,可以說是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嫁了一個良人,那女人就可以活在男人的寵愛裡,然而,若是嫁給了一個人品不怎麼好的男人,那餘生都將在眼淚中度過。

花姐是我們這個區遠近聞名的媒婆,最初是為了給他的兒子討老婆,後來就喜歡上了給人介紹物件這件事情。

在看人方面,花姐有獨特的技巧和角度。她曾經給過很多女孩子愛情建議,在關於男人的選擇上,她這樣提醒女人們:吃飯時有這些表現的男人,多半人品不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花姐是這樣告訴我的:

「男人再怎麼會偽裝,他的人品,也會在細節細裡展現的淋漓盡致,如果說,一個男人吃飯不懂謙讓,人品也一定堪憂。」在花姐的說媒案例中,就有這麼一個男人。他和女方相親吃飯的時候,只顧著一味埋頭吃,絲毫不知道禮讓的。

一個男人吃飯不懂謙讓,人品也一定堪憂。
一個男人吃飯不懂謙讓,人品也一定堪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特別是有肉的菜,搶那叫一個快,最後弄的人家女方一口沒吃,就看著他吃了。

回去後女方就再也沒找過他了,說他太自私。花姐聽了原因就又去詳細的瞭解了一下男方,果然周圍親朋好友對他的評價都是自私。

所以,花姐在此提醒女人們,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吃飯時不懂尊重禮讓,那麼他多半人品不好,太自私。

「人品好的男人,是不會斤斤計較的。如果一個男人,在吃飯的時候,一點小事都斤斤計較,那他真的人品堪憂。」花姐說,曾經還有一個相親案例特別極品。男方在和女方吃飯時,特別的斤斤計較。計較到什麼程度呢?你是絕對想不到的。

男方覺得,既然沒有確定關係,那一切都得AA制才行。這一點本來女方也是理解的,覺得所有消費對半付也挺好。

可男方想的不只是這樣,一頓飯,他把每樣菜的標價都記下來,飯後他吃了哪幾樣就付哪幾樣的錢,剩餘的都要女方來付,還說「我又沒吃那些憑什麼我付」。

吃個飯計較成這個樣子,這種男人也是極品到一定地步了。花姐覺得,這樣的男人單身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所以提醒,吃飯時男人有斤斤計較的表現,多半人品不行。

「吃個飯都在炫耀的男人,人品真的不行。相親的男男女女,大概情況對方都瞭解,誰還不知道誰啊」同以上兩個案例不同,這次的男方是很大方的,但卻大方過頭了。相親吃飯,上來第一句就是:「儘管挑最貴的點,我有錢」,一股暴發戶的氣息撲面而來。

吃飯時男人有斤斤計較的表現,多半人品不行。
吃飯時男人有斤斤計較的表現,多半人品不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實,光炫有錢其實也沒什麼,關鍵是,他是一邊貶低他人,他物,一邊來炫耀的。全程吃飯都在說「這個菜不怎麼樣啊,果然便宜的東西就是次」、「這個服務員真是不行,還是五星級的好」等等類似的話。

一頓飯吃的女方簡直快要消化不良,這樣的男人一看就不知尊重為何物,人品不行。所以提醒,吃飯時男人如果一個男人極盡地炫耀,多半人品不行。

都說「細節見人品」這句話,說的可真的有道理。有些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偽裝成一副自己很優秀的模樣,愛吹噓自己是人中龍鳳,其實吃飯時的所有細節都在說,這個男人的人品是真的不行。

所以,花姐提醒說有的女人,在付出你的真心以前,一定要確定那個男人是值得你付出的好男人,而不是只知道吹噓,事事斤斤計較,而且一點也不懂謙讓的男人。

你要知道,有些人身上的習慣,是深入骨髓的。不要覺得你可以改變他,若你執意和他在一起,未來你一定會後悔當初做下的決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