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中國團賺大錢?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視頻)

發表:2019-04-01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中國團賺大錢?沒想竟是惡夢的開始。
接中國團賺大錢?沒想竟是惡夢的開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餐廳,滿足了不少饕客的味蕾與口腹之欲。

縱使店內的料理可讓你取之不盡,吃都吃不完,但還是從來沒見到「吃相」極為難看的消費者,宛如餓死鬼投胎、蝗蟲過境一般可怕……

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拍攝的地點是幾年前在泰國的一間吃到飽餐廳,據拍攝影片的人透露,這是中國的旅行團在餐廳裡的所作所為,不僅排隊取餐的順序大亂,誇張的是這群中國旅客以盤子瘋狂鏟蝦,完全沒有顧及到餐點的衛生以及替其他顧客著想,這些人的進行瘋狂搶食動作,似乎是手腳慢的人就吃不到了。

「吃相」極為難看的消費者,宛如餓死鬼投胎、蝗蟲過境一般可怕。
「吃相」極為難看的消費者,宛如餓死鬼投胎、蝗蟲過境一般可怕。

如此誇張、無禮的行徑,讓人看完不盡紛紛搖頭顧客的素質。

為了搶蝦,在他們心中完全沒有「禮讓」這回事,用盤子狠鏟狠撈就只為了拿到滿滿的蝦子,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人誇張撈滿三大盤疊起來回座,不禁讓人疑問一次拿這麼多,是吃得完嗎?

一次拿這麼多,是吃得完嗎?
一次拿這麼多,是吃得完嗎?

果不其然,當中國旅客吃飽喝足以後,桌面上滿是杯盤狼藉的的畫面,而且最為讓人詬病的是,吃不完的蝦子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桌面上滿是杯盤狼藉的的畫面,吃不完的蝦子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桌面上滿是杯盤狼藉的的畫面,吃不完的蝦子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因此有看不過的網友砲轟這群人丟臉:

「是沒有吃過蝦嗎?素質都被你們拉低了!」

「難怪別人都要說我們是蝗蟲過境,不管去哪總是為當地帶來寸草不生的丟臉窘境。」

是沒有吃過蝦嗎?素質都被你們拉低了!
是沒有吃過蝦嗎?素質都被你們拉低了!

也難怪拍攝影片的原PO會揶揄的表示:導遊可能跟店家有仇,才會由著中國旅客狠撈蝦、浪費食物。

這段瘋狂畫面也讓人開了眼界,終於能明白有些吃到飽餐廳為何要制定浪費食物要罰錢的規則了,不然多來幾趟這等素質的顧客,恐怕是會倒店的呀。

有網友發布中國旅客幾年前在越南搶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搶得一乾二淨。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說:

「猶如看到一班飢民」

「讓人以為大飢荒重現」

甚至質疑這是旅客還是難民。

中國旅客在越南搶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搶得一乾二淨。
中國旅客在越南搶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搶得一乾二淨。(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這段據說是中國旅客在越南一家餐廳拍攝的短片,長約20多秒,只見一名女服務員捧著一大碟荔枝,準備逐一派給在場的中國旅客,誰知一走過來已被眾人包圍,個個都伸手拿碟中荔枝。

有的男旅客也不知是否故意,從女侍應背後伸出手,觸碰其身體。

女侍應見擋都擋不住,沒有辦法,乾脆將碟子放上桌,任眾人自取,結果不到7秒時間,碟中荔枝被一掃而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