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擁有超常能量 超過常人千倍(圖)

發表:2019-04-03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坐可以控制情緒、思考和行為。
打坐可以控制情緒、思考和行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研究證實,高層次修煉者所發出的能量,超過了正常人所發出能量的百倍甚至千倍。以下節錄一些研究報告:

1、測量伽瑪射線能量破表

2004年,神經學家戴維森(Richard Davidson)對西藏喇嘛打坐時發出的能量研究,被記載於史丹佛大學的資料庫。

戴維森測試幾位道行高深的喇嘛,他們有的修煉15∼40年了。戴維森藉由腦電圖(EEG)測試和腦部掃瞄來測量喇嘛們大腦所發出的伽瑪射線。控制組由10名沒有修煉和打坐經驗的學生組成,經過一週的打坐訓練後,學生們也做了同樣的測試。

伽瑪射線是一種「頻率最高、最重要」的腦電波之一,伽瑪射線的產生需要成千上萬的神經細胞在極度高速的狀態下同時運作。

戴維森發現一些喇嘛產生的伽瑪射線活動,其振幅比起歷史上任何文件中所記載的都要來得強。相較於沒有修煉經驗的志願者,喇嘛發出的伽瑪射線則遠比他們的更有組織性。

研究顯示,打坐可能使大腦灰質(中樞神經系統中主要的三個組成元素之一)再分配並避免其流失。大腦灰質的流失對許多心理功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例如情緒控制、衝動、思考和行為。這是因為負責大腦學習與記憶系統重要部分的尾狀核(caudate nucleus)也位於大腦灰質內。

2、氣功師發出的次聲波超過正常水平100倍到1,000倍

1998年,魯艷芳(Lu Yanfang)和幾十位美國科學家在中國展開對氣功師的研究。

氣功就是修煉。氣功是一種古老的修行方法,其中包括煉功,但煉功不只是打坐,還要求心性的提升,因為依照修煉的觀點,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氣功能祛病健身也是眾所皆知的。

在魯艷芳的研究報告中,她發現氣功師能發出強大的次聲波,超過正常人的100到1,000倍。甚至,只要經過幾週的訓練,初學者就能在實踐中發出比訓練前高出5倍的次聲波能量。

1988年,北京中國醫藥學院一項類似的研究報告中指出,氣功師發出的氣,其中包括超過正常人100倍的次聲波。這兩項研究成果都被詳細地記錄於中國衛生研究院報告中。

3、喇嘛能放出熱量烘乾濕冷床單

2002年,《哈佛大學憲報》刊登的文章中,描述了一項在印度北部對西藏喇嘛進行的實驗。

喇嘛們穿著單衣服,肩披浸泡冷水的床單,他們被安置在一間華氏40度(攝氏4度)的房間裡,在那裡打坐,深度入定。

文章中解釋,在這樣的條件下,一個常人會無法控制地顫抖,並且可能會因失溫而導致死亡。

然而喇嘛們卻依舊維持正常的體溫,並且用身體的熱度將床單「烘乾」了。一旦喇嘛身上的床單幹了,研究人員就會拿來更多潮濕且冰冷的床單披在他們身上。幾個小時內,每一位喇嘛都「烘乾」了3張床單。

研究打坐超過20年的本森(Herbert Benson)告訴《哈佛大學憲報》,「佛教徒認為我們生活中的現實不是最終的現實。還有另外一個不受我們的情緒和現實世界影響的境界。佛教徒認為這種境界可藉由為他人付出和打坐來達到。」他表示,喇嘛身上所發出的熱能,只是打坐的副產品。

許多類似的研究也都開始對練習打坐的人展開實驗。其中有一些人確實能發出各種各樣的能量,而且有儀器可以測量。他們也能控制新陳代謝和其他身體的機能。

4、煉功神奇的療效

知名氣功之一的法輪功則有許多人在修煉後,所罹患的重大疾病皆不藥而癒。

2000年,醫學作家普倫(Lara C.Pullen)採訪了一些法輪功的練習者,並將文章發表於美國CBS電視臺《Health Watch》節目。

來自芝加哥的楊森被診斷罹患慢性肝炎,他告訴普倫:「一位醫師直接告訴我,沒有任何一種辦法可以完全治好我的病,我後半輩子都要與它為伍了。」

煉功一段時間之後,楊森做了一次物理檢查,所有32項檢驗報告都顯示正常,包括那項被直接指出的肝炎疾病。他說:「一開始我身體的變化就非常大,感覺一身輕,走路像飄著走。」

法輪功的學員解釋,煉功不是為了祛病,但是當人開始修煉心性也同時煉功,用強大的功力加持,身體就會產生自癒的效果。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