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鎖冷庫裡 你想不到是什麼救了她(組圖)

發表:2019-04-04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工被鎖在冷庫裡,你想不到是什麼救了她!
一個女工被鎖在冷庫裡,你想不到是什麼救了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值得省思的真實故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女士在一家肉類加工廠工作。

有一天,當她完成所有工作安排,走進冷庫例行檢查。

突然,一個不幸的時刻,門意外關上了,她被鎖在裡面,淹沒在人們的視線中。

雖然她竭盡全力地尖叫著,敲打著,她的哭聲卻沒有人能夠聽到。

這個時候大部分工人都已經下班了,在冰冷的房間裡,沒有人能夠聽到裡面發生的事。

五個小時後,當她頻臨死亡的邊緣,工廠保安最終打開了那門,奇蹟般地救了她。

後來她問保安,他怎麼會去開那門?這不是他的日常工作。

他解釋說:

我在這家工廠工作了35年,每天都有幾百名工人進進出出,但你是唯一一位每天早晨上班向我問好,晚上下班跟我道別的人。

許多人視我為透明看不見的……

今天,你像往常一樣來上班,跟我問聲「你好」。

但下班後,我卻沒聽到你跟我說「再見,明天見」。

於是,我決定去工廠裡面看看。

我期待你的「再見」,因為這話提醒我,我是誰,使我非常開心。

沒聽到你的告別,我知道可能發生了一些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工廠每個角落尋找你。

謙虛、愛和尊重你周圍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笑話四則

開心一刻
開心一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鬼話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此時正好路經一片墳地,好色男子正要下手,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嚇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樂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女兒,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

突然,盜墓者發現,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問:「你在幹嗎?」

老翁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只好自己來改啦。」

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彎腰去拾,卻見從草叢中,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誰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

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這麼費神……。」


上帝不是這麼容易幹的

新婚之夜,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終於有一天,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上帝呀,雖然我罪不可恕,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什麼無辜!」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


牛吃草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蓆不見了一半!


有妖怪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餐廳喝喜酒……

計程車司機馬上利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已接到人:

五么拐!!(517)

五么拐!!(517)

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對司機後腦杓狠狠一掌巴下去,氣呼呼的說:

「蝦咪有妖怪(台語)我只是要去給人請客,粉有抹卡厚一點,說啥咪妖怪!」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