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韓國瑜有對中華民國的責任!(圖)

原標題:小議韓國瑜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9-04-04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 韓國瑜 統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深圳。(轉自自由亞洲電臺 高雄市政府提供)

【看中國2019年4月4日訊】離開政壇十六年的韓國瑜到高雄競選市長,脫穎而出,造就一股「韓流」。最近,韓國瑜造訪港澳、大陸,「韓流」綿延不絕。韓國瑜此行明確定調為經濟之旅,目標有三,一是促銷臺灣產品,特別是水果等南部農產;二是設法吸引更多旅客前往高雄;三是促進兩岸四地青年交往互動,除了教育文化層面,還包括青年創業孵化器等方面的交流。但因為現身中聯辦大樓,並在深圳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留下遐想空間,引發輿論爭議,有高雄市議員和公民團體,正式向法院提出了對韓國瑜的刑事控告。只談經濟的韓國瑜事實上已經成了政治問題的重要因素,各方都在運用這個因素,他能夠避開政治嗎?

韓國瑜是典型的藍二代,他的競選口號: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他以此收攏了高雄的民意,高票當選,這次出訪是要落實競選諾言。韓流的重點是避開政治議題,在經濟領域打造生存空間。國民黨很希望藉助韓流,由韓競選總統,重返執政舞臺。但日前韓國瑜強烈表態:「堅持不考慮2020」。他要履行競選諾言,在四年裡「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目前在臺灣地區勉力維持的中華民國,面臨中共一國兩制臺灣方案和台獨勢力去中華民國的巨大雙重壓力。只要中共專制不改變,臺灣獨立建國和長期維持中華民國現狀都是不現實的,在中共的暴力之下,臺灣沒有安全。當前,民進黨和台獨勢力在盡力抹紅韓國瑜,把中共當作助選員來爭取2020的勝選。而抱著與中共妥協,拼經濟,爭民意來維持現狀的國民黨,2020如果沒有韓國瑜擔綱或參與,勝選希望渺茫。

韓國瑜只盯著競選諾言,能成為好市長,但也可能成為一國兩制的一顆重要棋子。政治人物必須重視經濟,但政治人物不能迴避政治問題。

說小的,韓國瑜有責任努力讓國民黨2020重新執政。說高要求,如果韓國瑜珍惜父輩的努力,珍愛中華民國的理念和制度,有責任幫助國民黨勝選,並促進重新執政的國民黨重拾黨魂,跳出大灣區的經濟格局,走向世界,弘揚中華民國的價值,爭取世界民主力量的支持,讓中華民國成為全中國人民的選項。簡單說,韓國瑜要成為傑出的新一代政治人物,就要拿出一個辦法,擔綱或參與2020,不僅為高雄市民盡力,更要為中華民國奮鬥,否則歷史上只是有一個好市長而已!中華民國的前景堪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