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收集美國人DNA 專家:恐造生物武器(圖)

發表:2019-04-04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美國專欄作家日前撰文揭露,中共政權正在全球通過生物基因公司,收集並建立人類的基因庫,並可能將此武器化!圖為驗血示意圖。
一位美國專欄作家日前撰文揭露,中共政權正在全球通過生物基因公司,收集並建立人類的基因庫,並可能將此武器化!圖為驗血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一位美國專欄作家日前撰文揭露,中共政權正在全球通過生物基因公司,收集並建立人類的基因庫,包含美國人DNA。並可能將此武器化,小范圍內可以打擊重要敏感人物及其家族,而更大範圍甚至能針對基因差異,開發專門對付特定族裔之生物武器

《LTN》引述《紐約時報》消息稱,毛思迪(Steven W.Mosher)是美國人口研究所(Popul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的所長,亦為《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也曾寫過《欺凌亞洲︰「中國夢」為何是世界秩序的新威脅》(Bully of Asia:Why China』s Dream is the New Threat to World Order)。

中共正在收集美國人的DNA

毛思迪在文中指出,自直接收購美國生物技術公司開始,中共正在採用各種手段收集美國人的DNA。比如,由中國國家資助的深圳華大基因科技公司在2013年收購美國基因定序公司「完整基因」(Complete Genomics),使該中國公司獲得了一個DNA資料庫,當中包含大量美國人的個人基因訊息。

依據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近日的一份報告,除了華大基因之外,還有至少23家跟中國相關的公司,在美國獲得許可而進行分子診斷或其它基因檢測,包含全基因組測序。

而這些公司中的任何一家都「可以獲取個體患者的基因數據」。美國的醫院、診所甚至一些商業的DNA檢測公司,現在經常將DNA樣本送至中國進行分析。

毛思迪指出,此基因溯源測試服務,為美國人在2018年耶誕節期間互贈的最熱門禮物之一,總共超過1200萬美國人採集了DNA樣本,並郵寄給那些商業DNA測試公司,以分析他們的血統,可是這些基因組數據可能落入中國手中了。

毛思迪強調,從來自中國的網路攻擊就可看出,即便基因組數據存儲在美國,也不能完全防止中國來盜取。美國麥迪安網路安全公司(Mandiant)數據顯示,自2008年以來,駭客針對美國生物技術公司的攻擊次數劇增。根據USCC報告詳細所列出的公開報導違規行為數量來判斷,當中許多攻擊都得手。

中國可製造第四類魔法武器:生物武器

毛思迪指出,北京當局曾在2014年概述其三類「魔法武器」:軍隊、洗腦宣傳與統戰戰術,如今中國有了第四類魔法武器:生物武器。

和許多其它的尖端技術一樣,生物技術為兩用技術。這意味著中國握有龐大的美國人的基因組訊息和醫療相關的資料庫,可軍民兩用。毛思迪認為,最多在幾年內在資金充足的國家贊助項目中武器化後,中國至少有兩種可能的攻擊途徑。

這第一種情況涉及個人。正如USCC在報告中所寫的,「中國可以針對基因組數據或健康記錄揭示的特定個體脆弱性進行攻擊,目標個人很可能是戰略性人物,例如外交官、政治家、高層官員或軍事領導人。」

第二種情況則涉及群體。各族裔的基因有很大的不同,中國可以利用這種差異研發出不同的生物武器。毛思迪提醒,維護美國人的基因組數據是國安問題,依據目前中國操縱基因組的能力,只要如此的生物武器被想像出來,在給予足夠的時間與資源後,就會實現,後果不堪設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