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被嚇出病?川普第一次透露內幕(圖)

發表:2019-04-05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4日訊】在2月底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破裂後,有消息聲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遭受打擊病倒了;另也傳稱他被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嚇出病」。對此,4月2日,川普在晚宴上首次透露其內幕。他表示,當時對金正恩說,你沒有做好達成協議的準備。然後他就立刻離開現場了,相信從來沒人對金正恩這樣做過。

4月3日,根據韓國《東亞日報》報導,2月27至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美朝首腦會晤,當時金正恩以廢棄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聯合國安理會要解除部分對該國的制裁。

不過,美方則要求朝方必須採取「完全無核化」措施,因此拒絕金正恩的要求。隨後,川普就離開談判桌,雙方談判宣告破裂,也讓美朝無核化談判再次陷入僵局狀態。

當天,韓國SBS電視臺曾經報導稱,在第二次美朝會談時,川普直接向金正恩說:「你還沒有做好達成協議的準備」,之後就立刻轉身離開了。

4月2日,川普參加了共和黨議會委員會(NRCC)春季晚宴,他在宴會演講時透露,「在河內美朝首腦會談之時,我曾與金正恩一起散步。可以看出他並沒有準備好達成協議,不過沒有關係,因我們相處得非常好。」

川普透露,我當時對金正恩說,「你沒有準備好達成協議」,然後我就立刻離開了。我相信,從來並沒有人對金正恩這樣做過。但川普反覆強調,我們的關係很好,因此沒關係,我們一定會達成這個協議的。

川普傳遞有意再舉行美朝首腦會談的信號

川普於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個人別墅中,亦曾向媒體說過,最近他下達取消了對平壤的追加制裁,這樣做是想與金正恩保持著良好的關係,自己和金正恩都互相理解。

有分析認為,川普希望能透過安撫朝鮮的舉動,以傳遞有意再舉行美朝首腦會談的信號。

4月1日,美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希望能在今後幾個月之內,美朝首腦可以再一次進行會晤。

金正恩對「川金會」談判破裂,表現出非常沮喪

但金正恩方面,似乎並沒有那麼輕鬆。因為在河內舉行的「川金會」談判破裂之後,有韓媒透露,當時金正恩表現出非常沮喪與不滿,且對多次與美方展開談判的朝鮮團隊的表現很不滿。另外,在返回下榻酒店的路上,就在車裡抽起悶煙,甚至返回酒店之後,有27小時沒有公開露面。

金正恩一直至3月1日下午,才從酒店走出來與越南主席阮富仲進行會晤。當時的金正恩,可說臉色相當憔悴,且神色沉鬱,並時常眺望遠山,顯露出一副沉思的樣子。

金正恩被川普「嚇出病」了?

北京外交消息人士甚至還披露,由於「川金會」破局之故,使得金正恩受到打擊,而出現健康問題,也就是病倒了。另外還有一種說法,金正恩被川普「嚇出病」了。

從川普4月2日披露的內幕來看,當時川普對著金正恩的這「當頭一棒」,或讓金正恩「嚇出病」的原因。

據報稱,原本金正恩準備在河內舉行的第二「川金會」上,企圖以「瞞天過海」的招數,欺騙川普取消對朝制裁。想不到當川普拿出朝鮮隱藏另外幾處核設施的確鑿證據,頓時令金正恩傻眼,最後川普果斷地終止會談,立刻起身走人。

川普警告北京不要步入金正恩後塵

川普在離開越南的新聞發布會上,更對北京提出警告,他在未來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時,若北京不能拿出有誠意的協議,則同樣也可能會隨時走人。而後嚇得北京取消在3月份要舉行的「川習會。」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金正恩一改要全面棄核的承諾,還堅決要求美方要先解除制裁,導致會談徹底失敗,此種結果使金正恩很失落。因為金正恩對於川普提前終止談判的遭遇,令他感覺受到羞辱。在毫無顏面的情形之下,金正恩可能將此遷怒於北京。所以專列在途經北京之時,並沒有未與習近平會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