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虎」蘇有朋涙崩 曝24年前小虎隊解散秘辛(圖)

發表:2019-04-06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風靡一時的「小虎隊」時代,有「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小帥虎」陳志朋3人組成,從出道一直到1995年才因故解散。近日蘇有朋參加大陸「創造營2019」節目,回憶起當年風光史,不禁淚從中來,提及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什麼原因促成了小虎隊的解散?


蘇有朋當年同時面對小虎隊的走紅,無法兼顧工作與學業。(圖片來源:蘇有朋臉書)

「乖乖虎」蘇有朋的心聲

在創造營2019節目中,當蘇有朋回顧31年前的小虎隊時期影片,紅了眼眶透露,「小虎隊它沒有辦法成為我一輩子的光環,我想要變成一個實力派的藝人」。

蘇有朋當年同時面對「意外入選」小虎隊,又同時面臨大學升學考試,大量的表演工作量,無法承受重擔,他只能暫停工作苦讀一年,準備考試,最後從建中考上台大。但是頂著優等生光環,隨著小虎隊的走紅,他仍然無法兼顧工作與學業,又選擇了休學。那個時候社會輿論壓力下,損貶多過多鼔勵與理解,傷了他的形象,個中酸苦滋味,不足為外人道,他表示:「「那10年有太多東西種在心裡面了,雖然那個年紀可能來不及回望,但就是有很多的感情積在心裡面。」

節目最後,現場搬出蘇有朋年輕時的大海報,他已經可以淡定,微笑對對著當年的自己說:「會好的,都會過去,你會很棒的,站在舞台上,美夢成真的感覺非常吸引、非常興奮,這些只是故事的開頭而已,很多時候都覺得不可能,每次不可能的,咬咬牙最後也都可能了,這一行其實遠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那麼華麗,如果你決定要走這一行,是一條辛苦的路。」


目前小虎隊三人也已經成功的各擁一片天,仍然受到粉絲喜愛。(圖片來源:小虎隊臉書)

小虎隊分飛後各擁一片天

小虎隊解散20多年來,「霹靂虎」吳奇隆準備當爸爸迎向人生下個階段,並且在演藝事業上表現耀眼;「小帥虎」陳志朋放飛自我,往唱片圈及時裝走秀發展。而「乖乖虎」蘇有朋則因《還珠格格》的五阿哥角色成功轉入戲劇界,再次紅遍亞洲。後來又以電影《風聲》獲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獲得觀眾肯定。

蘇有朋的人生一直嘗試挑戰自己,撕掉偶像形象的標籤,他曾表示:「我想做一個真正的表演者,多過於想做一個明星。」從15歲的青澀少年到現在45的成熟型男,演而優則導,更上一層樓。蘇有朋因立志成為一個實力派藝人,他歷經歲月累積和不斷的努力進步,他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成為享譽海內外的電視、電影、歌唱的全方位藝人。目前,小虎隊三人也已經成功的各擁一片天,仍然受到粉絲喜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