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體驗揭示了另外時空的存在(圖)

發表:2019-04-07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瀕死體驗揭示了另外時空的存在
瀕死體驗揭示了另外時空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科學研究已經發現愈來愈多人類穿越時光隧道的實例,關於宇宙空間之謎已漸漸被解開。甚至關於人死後何去何從,也成為科學家的研究焦點。

死亡是生命穿越時空?

很多人認為,「死亡」就是心跳結束,思維停止。但也有很多人相信,人肉體死「靈魂」不死,可「靈魂」在哪裡?看不見摸不著,連最先進的科學儀器也探測不到。

第一位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是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他對一百多位病人進行瀕死體驗研究,發現其中有七位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證實了自己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

很多瀕死體驗的研究揭示了另外時空的存在。美國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哲學系教授尼爾.哥瑞斯研究瀕死體驗二十七年,他說,可以說是第一次,人們掌握了強有力的科學證據,說明我們的生命事實上能夠超越肉體的死亡,我們的意識並不是大腦。而這個結論來自於瀕死體驗的研究不斷發展擴大,更多的證據滾滾而來。

近幾十年來瀕死體驗的大量出現,引起學者與公眾的關注。美國蓋洛普公司在一九九二的統計調查表明,僅在美國就有一千三百萬人有瀕死體驗的經歷。有統計顯示,瀕死體驗者有靈魂離體飄於空中;或穿過隧道與光對話;或邂逅故友重見親人;也有感悟人生或面臨審判的經歷。

一九八九年移民美國、前蘇聯莫斯科大學的精神病醫生喬治.羅得尼亞博士經歷過一次瀕死體驗。一九七六年他被車撞後宣佈死亡。屍體被停放在陳屍室三天,直到一位醫生作屍檢在他腹部切了一刀後才甦醒過來。

他對自己瀕死體驗的描述紀錄在菲力普.伯爾曼的著作《回家之旅》中:「我所經歷的一切事情全都融合在一起。時間似乎已停滯,過去、現在、未來對我來說已完全融合在沒有時間概念的一體中。一剎間我看到自己整個一生。」「我回到過羅馬帝國、巴比倫、挪亞和亞伯拉罕時代,所有你能叫得上名的時代我都到過。」

這些事實說明,瀕臨死亡可讓生命穿越時空。美國康涅迪格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心理學教授肯尼斯.瑞表示:「死時發生的事,表示我們進入某個超凡世界,那裡的結構和我們的塵世很相像。絕大多數人只有進入瀕死狀態才能感受到那兒的特性。」

暗物質預示另外時空?

科學家已證實,宇宙並非只是我們眼見的這個時空。宇宙中約85%是某種形式的神祕物質,統稱為「暗物質」,它的存在是根據引力作用而判定,但迄今沒有觀察到。暗物質也主導了宇宙結構的形成,其總質量是普通物質的六點三倍、能量密度極大,並使各類星體和星系彙集成形。

可見,人所看到的空間極為有限。普林斯敦大學物理博士海.艾福雷特一九五七年提出「平行世界理論」,就認為有無窮多的宇宙,每一宇宙和我們這個宇宙平行,而每一物體都在每一宇宙中存在,有些宇宙中的時空結構可能與我們宇宙非常相近,有些卻大相逕庭。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