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訣竅看懂桃花 就知道你是不是萬人迷!(圖)

作者:文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發表:2019-04-08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大訣竅看懂桃花就知道你是不是萬人迷!
想知道自己的八字中的桃花嗎?其實不難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想知道自己的八字有幾朵桃花,其實按照下面的步驟,就可以自己看喔!八字的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分別在「年、月、日、時」四柱,各有一個,共四個字,但老師提供一個簡單方法讓大家查自己的「年」「月」「時」三個地支,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財庫,桃花,驛馬大概的分布。今天先來看桃花的部分!看看自己是不是桃花朵朵的萬人迷吧。有點小複雜,記得請朋友也幫你看看。

4大訣竅看懂桃花就知道你是不是萬人迷!
十二生肖與對應的地支。(看中國製圖)
 

1、從出生年來看,你是哪一個生肖?參照上圖找到自己的生肖,便可找到相對應的地支。例如,你屬狗,那麼你的出生年地支就為「戌」。

4大訣竅看懂桃花就知道你是不是萬人迷!
出生月分、時辰與對應的地支。(看中國製圖)

2、從出生月來看,你是哪個月份出生?參照上表,找出自己的出生月份,檢視其相對應的地支。例如,你是七月出生,那麼你的出生月地支就為「申」。

3、從出生時間來看,你幾點出生?參照上表找出自己的出生時間,檢視相應的地支。例如,你的出生時間是下午17~19點,那麼你的出生時辰地支就為「酉」。

4、上述你的出生年、月、時,共可得到三個字,看看這當中有沒有「子、午、卯、酉」,只要有了其中一個,這代表你有一朵桃花,如果有兩個,就代表你有兩朵桃花,以此類推。而剛才範例的「戌、申、酉」即為一朵桃花。

先從桃花的數量來看

12地支的:子、午、卯、酉(桃花主管異性緣人際關係)甚麼?你一桃朵都沒有嗎?!那麼你可能有點嚴肅,愛擺臭臉,異性緣人際關係不佳。有一朵花或是兩朵花的你人緣佳,異性緣還可以。如果擁有三朵花的話,你可能早熟,適和當公關,異性緣特別好,外貌男俊女美,但要注意有爛桃花的跡象,也要避免處處留情喔。

再看桃花在年、月、時的位置

看看自己的花是出現在「年」「月」還是「時」呢?這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年柱上的花是代表你有長輩緣或是自己的媽媽有好人緣。而月柱上的花常表示自己外形亮眼或有人緣。而時柱上的花是說你在事業工作上有好的人緣,也代表子女的好人緣。

八字五行講究平衡,如果財庫,桃花,驛馬各有一個,其實是比較平衡的喔,這樣的你發展起來也比較不受限。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目前還有日柱需要萬年曆才找得出來,如果年月時都沒有桃花,沒有財庫,或是沒有驛馬,也別太擔心,說不定就藏在你的日柱裡面喔!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