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歲月 她承受難以想像的酷刑(圖)

作者:劉興華 華章 發表:2019-04-08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的妻子卻是新打進另冊的。罪名是:右派份子的臭婆娘。
他的妻子卻是新打進另冊的。罪名是:右派份子的臭婆娘。(網絡圖片)

這是個小村莊。

他本是名有前途的教師,五七年的「反右」,結束了他的教書生涯。他被遣返回村,勞動改造。

右派屬「五類分子」,加上他出身成分高,便成了被打入另冊的人。在村裡,他規規矩矩勞動,不敢越雷池半步。「文革」的風暴沒有忘記這個邊遠的小村莊。對敵鬥爭的「十二級颱風」,在這裡仍有雷霆萬鈞之勢。

首先被列入專政名單的,是「五類分子」。

他本來就是「黑人」,已經打翻在地,只須再踩上一隻腳就行了。而他的妻子卻是新打進另冊的。罪名是:右派份子的臭婆娘。

「臭」是政治術語。

她,非但不「臭」,應該說很香。臭與醜同音。她非但不醜,而且生得很美。

他們結婚多年,她沒有生育過。是怕造就出一個「黑根苗」,像他們一樣永世不得翻身?還是任何一方有毛病而不能生育?這是個謎,天地難知。只見她渾身肌肉一點也不鬆弛,還像大閨女那樣水靈。白淨的皮膚,濃眉大眼,胸脯高聳,腰肢柔韌,只是坎坷人生在她臉上罩著層永遠也洗不掉,吹不散的憂鬱。誰也沒見她笑過。現在,她和「五類分子」一起,早早便起來掃街,然後虔誠地跪在地上,向偉大領袖毛主席請罪,數說自己的反動罪行。再後來就是下地服役,接受專政組的監督勞動。

一對苦命人,夫走婦隨。

女人的感覺,要比男人靈敏得多。

她只是個家庭婦女,丈夫揹黑鍋,她自矮人三分,平時絕不多言,地裡活幹完就回家,忙完家裡就下地勞動。家裡、地裡是她活動的兩塊天地。對她實行管制,完全因為她姿色姣美。她已經從專政組長那雙勾人的眼睛裡看出端倪,那眼裡閃射者淫邪刺人的惡光。她不敢告訴丈夫,怕他精神上承受不了這壓力。他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她對他幾十年如一日的忠貞不二。大丈夫不能保妻室平安,那不是枉為人身嗎?兔子急了也咬人。她怕丈夫做出喪失理智的事。她不對丈夫說,暗自留意而已。她很清楚,只要她放鬆警惕,附炎趨勢,暗暗給專政組長個眼神兒,然後褲腰帶一鬆,一切都會平安無事的,丈夫會變成遵紀守法,改造徹底,已脫胎換骨的「右派」;她的「臭婆娘」名字也會被一筆勾銷……但那還算女人嗎?女人立世之本就是貞潔呀!

她下了決心: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她是勞動家庭出身,派什麼活幹什麼活。農村的各種體力活難不倒她。如果和丈夫派到一起幹活,她還能幫助孱弱的丈夫。

她要負擔沉重的勞役,而且還要承受各種摧殘精神的體罰。女人比男人多一種體罰:凌辱。

這天,她被派去收玉蜀桿。專政人員坐在田地上,監督她勞動。

幾個半大小子湊過來,圍住這個「右派臭婆娘」。

不知是出於自發,還是受人指使挑唆,這夥半大小子硬逼迫她將衣服脫光。她受過各式各樣低三下四的屈辱:罰跪、爬街、敲著鑼遊街……但人的尊嚴還深埋在心底。現在,硬要逼迫她在異性面前脫光衣服,她不甘凌辱,本能地縮成一團,手緊接著衣襟。這夥小子見她不服從指揮,便一窩蜂似地擁上去,你推我,又撕又扯,衣服被撕破了,條條縷縷,她最終沒能護住自己,赤身裸體地橫陳在光天化日之下。

潔白的女性裸體充滿著誘惑。也許這就是說女人是「禍水」的根源。如果說妖女淫蕩的勾引是禍,那麼粗暴地對女人施虐,與魔鬼又有何異同?

監督她勞動的專政人員就在旁邊。那淫邪的目光凝固了,一眨不眨,恨不能將那白淨而富有彈性的肉體吞下去。用「垂涎三尺」來描述他的神態太恰如其分了。此時此刻,只有他這樣身份的人,才能有如此「享受」。

這幕醜劇是不是他導演的,不得而知,反正就發生在他眼皮子底下。

醜劇,沒有到此完結。一個半大小子更壞,他順手折下根又粗又壯的玉蜀桿,朝她裸露的陰部又戳又搗。她慘叫著,哀求告饒,發瘋似地扭動著身子,本能地用雙手去遮蓋那隱密處。片刻時間,兩股間、手腕上到處是鮮血淋淋。

近在咫尺的專政人員,如同一個性虐待狂,在一邊發出歡快滿足的獰笑。

……四周慢慢安靜下來,像變成一死寂的荒漠。她承受的凌辱比遭受奸淫還要慘,還要悲!可是,她求生的慾望還沒有泯滅,縱然這樣,她還要忍辱活下去,她穿上被撕得條條縷縷的衣服,憑藉暮色的掩護,忍疼含辱地回了家。

她不願向丈夫吐露全部真情,只說在地裡挨打了,正「身上也來了」太難受,要丈夫去向村專政組請個假,

丈夫去了大半天才回轉來。他說他接門哀求,竟「感動」不了「上帝」。專政組長的口諭是:「要正確對待群眾運動,對待革命群眾,改造就是要脫胎換骨,褪層皮流點血算個啥?明天照常掃街勞動!」

夜,漆黑一團。她和丈夫蜷縮在破舊的土坑上,抱作一團。淚水流進嘴裡,又苦又鹹。如果能大放悲音,內心的積鬱憤激或許能得到一些排遣。可眼下連哭也不敢哭出聲來,萬一讓在街巷巡邏的專政人員聽到了,那又是一條罪狀:對專政不服氣,他們只能掩面而泣,他們臉貼著臉,便低訴,思前想後,哪裡有活路?她將白天的事原原本本告訴了丈夫,丈夫的牙咬碎了,嘴唇在滴血,罪已經受夠,侮辱也該到頭,生活也該結束,將一切希望寄託在來世吧!

他們緊緊抱著,度過人生最後一個不眠之夜。

雄雞報曉,太陽就要降臨人間。

「五類分子」掃街的時辰已過,怎麼還不見「老右」和他的「臭婆娘」?

專政人員破門而入,立刻驚住了;屋樑上懸吊著兩具屍體。

兩口子用的一根繩子,一人一頭,臉對著臉,好像還有話要說,但永遠也說不出了。

驚慌旋即化成義憤,自殺就是自絕於人民,就是「現行反革命」……

專政人員命令其他「五類分子」,從屋樑上卸下死屍,男的已經氣絕,女的還有口氣。

由專政組長主持,在現場開了個鬥屍會。「五類分子」一個個面如死灰,篩糠一般。

專政組長指派幾個「五類分子」去埋屍。

女的似乎還在動呢!誰敢去幹這埋活人的事?幾個五類分子「撲通」跪在地上,磕頭如搗蒜:「我們有罪!罪該萬死!罪該萬死!罪該……」

專政組長氣洶洶地從旁邊人手裡奪過鐵鍬,朝女的頭上直劈下去,立刻,頭腦碎裂,鮮血四濺。

周圍是圍觀的革命群眾,他們膽顫心驚地舉著拳頭,在專政組長的帶領下,高呼口號:「罪該萬死!罪該萬死!」聲音參差不齊,毫無生氣。

人死一萬次也不能贖罪嗎?

這對夫婦的死,的確沒能將他們的「罪惡」贖盡。他們的屍首被拖到村外,朝亂水溝裡一扔,撒上一層薄薄的沙土完事。等人去場空,幾隻野狗便竄過來,用尖利的爪牙,刨出屍首,撕裂了皮肉,扯斷了筋脈,狂妄地大嚼大啖。野狗眼睛瞬間變得血紅,嘴巴上滴著血……

他們連具屍首都沒留下來。

来源:《瘋狂歲月——文革酷刑實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