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驚傳昏倒送醫 高雄演出女兒代母上陣(組圖)

發表:2019-04-08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驚傳昏倒送醫,原訂高雄的演出改由女兒陳昭賢上陣代打。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驚傳昏倒送醫,原訂高雄的演出改由女兒陳昭賢上陣代打。(圖片來源:中央社)

現年60歲的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疑似因為疲勞導致身體不適昏倒在家中,原定要在高雄演出,最後因為身體健康出狀況,改由女兒上陳昭賢替「母」上陣演出。

明華園戲劇總團7日晚間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當家台柱孫翠鳳疑似因為長期疲勞,今早起床時因無法站立而昏倒,緊急送至醫院急診,原本預定晚間的演出臨時調度,改由孫翠鳳女兒陳昭賢替「母」上陣。

明華園戲劇總團粉絲團也用文字統一回應媒體,孫翠鳳原本預計今早從台北前往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賣藝王家」,但早上起床時孫翠鳳卻因為暈眩不舒服緊急送醫,雖然事出突然,但劇團身經百戰,臨時調度由青年演員、孫翠鳳女兒陳昭賢替「母」上陣,加上明華園總團藝術家族所有演職人員努力下,相信今晚演出依舊精彩可期。

明華園戲劇總團表示:孫翠鳳「可能因為好幾個月的疲勞累積,無法站立而昏倒」,目前正在恢復中,也會留在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待醫院的檢查報告,希望找出暈眩的原因。

事實上孫翠鳳2年前,曾在暖身時把腳趾撞到骨折,為了不影響演出,綁繃帶忍痛上陣。2014年也曾因感冒引發肺炎,導致心臟不適住院,這次突然昏倒,讓人憂心歌仔戲第一小生,是不是真的操勞過度。好在稍早前,孫翠鳳的夫婿陳勝福與女兒陳昭賢,透過孫翠鳳臉書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孫翠鳳已回家休養了」。

孫翠鳳臉書全文

感謝各界對孫翠鳳老師的關心

孫老師因為連日來的新戲排練、青年軍的培訓以及演出等

工作繁忙、疲勞過度

早上暈眩不適送醫

目前正在恢復中,

為求謹慎留院進行詳細檢查

希望能找到正確的病因

也已經回到家中休養了

再度感謝大家的關心~

讓大家擔心了

也希望大家多留意身體健康喔!

明華園總團陳勝福

女兒陳昭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