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涉統戰人才買辦 「小王心凌」身份遭起底(組圖)

發表:2019-04-08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涉統戰人才買辦,「小王心凌」身份遭起底。
女星涉統戰人才買辦,「小王心凌」身份遭起底。(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中方透滲透台灣動作頻頻

中共在國際上頻頻打壓臺灣,不僅花錢收買我國友邦,近年對臺灣內部的統戰攻勢更是從未間斷,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便盛傳中共透過網軍散播假消息,企圖干預選情。近期,有網友發現,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前班底Ruby林珮瑩,居然也在替中共宣傳,直言要培植「政治立場鮮明」的臺灣網紅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中方似乎又開始動作頻頻,其中不乏有「人頭帳號」私訊臉書知名粉專,開價百萬積極想收購臺灣相關的各大臉書粉絲專頁,企圖以網紅的高人氣來滲透台灣,藉此散播統戰消息,甚至直接在徵才網站、社群上公開徵求「支持兩岸統一」政治立場的臺灣素人網紅。

培植「政治立場鮮明」的網紅 積極收購台灣臉書粉專

男大生7日在「Dcard」上發文,討論有關中共對臺灣的滲透話題。
男大生7日在「Dcard」上發文,討論有關中共對臺灣的滲透話題。(圖片來源:「Dcard」擷圖)

一名男大生7日在「Dcard」上發文,討論有關中共對臺灣的滲透話題,「中國統戰單位想借用粉專的影響力,來操控輿論、散播假消息……等行為滲透臺灣」,網路上出現了不少人頭帳號,開價百萬積極收購臺灣各大臉書粉絲專頁,甚至在公開PO文招募「支持兩岸統一」之政治立場的的網紅。

在瘋傳的多張截圖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前《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參加中天新秀選拔被封為「小王心凌」之稱的「Ruby」(林珮瑩),竟然也疑似涉入人才買辦。原PO表示,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林珮瑩的相關消息,沒想到她竟是在忙著替中共找打手宣傳!

原PO貼出Ruby在臉書社團PO文截圖佐證,發現林珮瑩在臉書社團中發文徵人,文中表明尋找對象是「支持『兩岸友好/統一』之政治立場的網紅,或是漂亮素人」,並稱一個月光是培訓就可以拿到4.5萬新台幣,直言「介紹費用一個人4,000台幣,歡迎賺介紹費」,不過,今早有關貼文已經消失。

林珮瑩在3月25日PO出匯換人民幣的貼文。
林珮瑩在3月25日PO出匯換人民幣的貼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大學生》林珮瑩被斥想當下一個黃安

林珮瑩在發文中透露,這項徵人專案的發起單位是「內地四川政府」,更直言他們是想要培植一群立場鮮明的臺灣網紅。有網友起底林珮瑩,發現近來在臺灣銷聲匿跡的她,最近忙著參與中國直播主經紀、中國電商,還提供人民幣兌換服務,甚至已加入國台辦、統戰部公布的「青創基地」,也加入了被外媒認證為中共統戰工具的相關協會。

據《三立新聞》報導,爆料者也在林珮瑩臉書發現她曾在3月25日PO出匯換人民幣的貼文及非法的醫療廣告,懷疑她已觸及「銀行法第二十九條第一項」非銀行不得辦理國內外匯兌業務,以及藥事法第六十五、六十六、七十條,非藥商不得為藥物廣告等相關法條,如經查證屬實,恐將面臨牢獄。

原PO表示,發文是想提醒臺灣民眾,中共的統戰無所不在「除了粉專被收購外,平常大家看到的KOL、網美、網紅也可能已經淪陷」,也感慨:林珮瑩親中非但沒有撈大錢,還以類似傳銷手法吸引想紅的素人赴中,甚至違法推廣來路不明的醫療療程,「離開大學生了沒多年,在演藝圈卻苦無代表作……以為你承認你是中國人就可以像歐陽娜娜一樣半年賺3億,但你可能只會是下一個黃安、下一個劉樂妍-永遠紅不起來!」網友也紛紛回應「又是拉人頭抽錢,大陸這一套玩的很徹底」、「這應該冰山一角而已吧」。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