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丹峰疑出軌經紀人 洪欣刪光合照獨留這張(組圖)

發表:2019-04-09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丹峰疑出軌經紀人畢瀅(左),洪欣(右)刪光恩愛動態,獨留這張。
張丹峰疑出軌經紀人畢瀅(左),洪欣(右)刪光恩愛動態,獨留這張照片。(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爆料有大事

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7日深夜發文:「玉山前卻不復來?曲江汀瀅水平杯。」驚曝有大事發生;8日一早卓偉再次預告:「穩住,快來了。」當日上午10點半,卓偉公布數張照片,解答網友的疑慮,曾出演《花千骨》的大陸男星張丹峰疑偷吃經紀人畢瀅的曖昧照片遭花焦大料跟拍曝光,狗仔卓偉的爆料引發網友一陣騷動。

48歲香港藝人洪欣與相差9歲的男星張丹峰結婚10年,兩人婚後育有一女,洪欣與莫少聰所生的兒子也改姓張,喊張丹峰爸爸,原本一家四口溫馨幸福,不料近年卻屢傳婚姻危機。曾演出電視劇《花千骨》的張丹峰,去年就曾有媒體爆料其與經紀人畢瀅傳緋聞,當時張丹峰大9歲太座洪欣第一時間還發聲明否認,強調「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們」,三人都否認傳聞。

畢瀅與張丹峰曖昧升級 工作人員:補風捉影

事隔9個月,畢瀅與張丹峰再爆曖昧升級,畢瀅日前又再度被狗仔拍到從張丹峰下榻酒店房間走出來,離開後,她回自己房間換衣服,隨即再去找張丹峰,兩人獨處了近3個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返回自己房間。有陸媒求證張丹峰,其工作人員回應表示「很正常」,認為是媒體「補風捉影」,但網友卻不這麼看!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丹峰和曾傳緋聞的畢瀅兩人深夜在酒店房間獨處3小時事件遭狗仔曝光後,雖然當事人至今仍未有回應,但洪欣已悄悄刪除大量與張丹峰在社交媒體上的恩愛動態,僅留下去年7月畢瀅與他們全家同遊迪士尼的合影,且剛巧這張照片正妹經紀人畢瀅就站在張丹峰身旁,畢瀅狀似親暱的模樣幾乎搶了太座洪欣的鋒頭,才更引發曖昧揣測。

張丹峰疑出軌經紀人洪欣刪光合照獨留這張
洪欣已悄悄刪除大量與張丹峰在社交媒體上的恩愛動態,僅留下去年7月畢瀅與他們全家同遊迪士尼的合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疑似小三逼宮: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

有網友扒出疑似畢瀅在天涯論壇的帳號「靜靜看著你和她」,該帳號在論壇上曾訴說自己愛上有婦之夫,去年8月發文:「『矮小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受傷了……什麼時候你他*才能徹底屬於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見她出現在你旁邊。我知道我很自私,這輩子我只自私這一回,可以嗎?」據悉,張丹峰曾在節目中用「矮小黑」形容經紀人畢瀅:「我跟你說我的經紀人是矮小黑。」才致使該論壇帳號遭網友起底。

「靜靜看著你和她」訴說自己愛上有婦之夫時寫道:「我愛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多少個三年?」去年10月還大罵「洪欣醜八怪」,並跟網友對嗆:「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

洪欣清空恩愛動態 獨留這張照片

原本強調「我從來不會懷疑他們」的洪欣,隨著時間推移,她在微博陸續po出「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我太笨了」等語,本月初她原本心情頗佳的出席活動談到兒子參加選秀節目,但被媒體提問為何沒按例在微博祝福老公生日時,她便迴避辯稱:「一年這麼多節日,在同一地方就慶祝,不在一起就不慶祝。」再問到婚變傳言,她直說「不好講不開心的事,不好再問」。

如今張丹峰與畢瀅再爆曖昧升級,洪欣清空與夫婿張丹峰的恩愛動態,獨留有「小三」同框的合照,究竟有何用意?也引發網友熱議,大批網友湧入張丹峰微博,留言勸他辭退緋聞經紀人畢瀅,給洪欣一個交代,才能讓事件有個了結。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