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爆炸致用戶重傷 被公關刪帖(組圖)

發表:2019-04-10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的發跡過程令外界高度關注。
華為的發跡過程令外界高度關注。(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華為公司再爆醜聞,有消息稱,華為手機發生爆炸事故,導致一名用戶的大腿嚴重燒傷。華為手機爆炸的曝光新聞紛紛被公關刪帖。

4月10日,多家財經網媒報導稱,4月1日,一名叫「身體好虎」的網友爆料,自己父親放在口袋裡的華為Nova3手機發生爆炸,導致大腿嚴重燒傷。一名叫「身體好虎」的網友1日披露,他的父親放在口袋裡的華為Nove3手機發生爆炸,導致大腿嚴重燒傷。

同日,華為手機業務官微「華為終端客服」回應稱,「您的問題正在處理中,還請您耐心等待」。華為手機產品線副總裁李小龍則透露已派專人處理。

不過,目前除一些截圖之外,「身體好虎」的爆料微博和其他財經媒體的報導均已被刪除,被指受華為公關所致。

華為手機爆炸致用戶重傷被公關刪帖
網友曝光爆炸的華為手機及其父被炸傷的大腿照。(圖源:@身體好虎)

2016年10月,有網友發布華為P9 Plus爆炸的消息,但很快關於華為P9 Plus爆炸的曝光新聞紛紛被公關刪帖。

當時有評論稱,一個手機品牌的手機發生爆炸,不是好好調查爆炸原因對用戶賠償,而是想方設法刪帖,封鎖消息!華為你們能否先好好查查原因?出一個調查聲明給爆炸客戶一個真誠的交代,而不是靠這種公關手段來限制傳播信息。華為也太沒有責任心了吧!

華為手機爆炸致用戶重傷被公關刪帖

2016年網爆華為P9 Plus爆炸,現場慘不忍睹。(網路圖片)

去年12月初華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隨後華為公司涉及間諜活動的接連被曝光。多方材料揭示,華為其實是私企面紗掩蓋下的中共官方機構,不但參與打造中國網路防火牆,承包中共公安部面向全國的監控工程,也對外輸出網路監控,還大舉盜竊海外情報,更是中共對外擴張的網路武器。

早在2012年7月30日,美國知名的DefCon黑客大會稱,華為公司生產的路由器有明顯漏洞。美國前五角大樓高級攻策分析師則透露,中共透過華為及中興的電訊供應商,在世界各國電信設備中製造「後門」。

同年6月,針對中共間諜活動威脅,美國國會開始調查華為和中興。

《金融時報》曾披露,有跡象表明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得到了中共最高層的支持。1994年,他向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作了匯報。幾年後,華為承建了中共軍隊首個全國範圍的通信網路。

公開報導顯示,2002年9月3日,「金盾工程」辦公室主任李潤森曾參觀華為在北京的一家研究所,對華為參與「金盾工程」建設「十分認可」。金盾工程後來升級為所謂的「平安城市」綜合維穩監控系統,華為仍是其主要硬體供應商。華為曾助力「金盾工程」在其官網上也有跡可尋。

華為官網「成功案例」一欄,就有這樣的描述:華為集群數據中心助力西安卓力打造國網金盾。

2015年9月,知名黑客媒體The Hacker News報導說,來自德國的安全公司G-Data發現,包括華為在內的26款中國製造智能手機,都在固件中被預裝間諜軟體。

自2015年華為手機銷量過億臺後,每年手機銷量都以兩位數增長,僅2015∼2018四年間,華為就賣出了6億臺左右的手機,全球註冊用戶超過4億,意味著逾4億人的個人隱私、甚至銀行等重要信息,已被納入中共的監控黑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