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找到墜毀的F-35殘骸 飛行員仍失蹤(圖)

發表:2019-04-10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月26日拍攝的照片顯示,日本航空自衛隊的新型戰鬥機F35A抵達青森縣三澤空軍基地。
2018年1月26日拍攝的照片顯示,日本航空自衛隊的新型戰鬥機F35A抵達青森縣三澤空軍基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路透社報導,日本當局週三表示,搜救隊在日本北部附近的太平洋海域發現了一架墜毀的日本F-35隱形戰鬥機的殘骸,目前還在搜尋失蹤的飛行員。

日本一名防務官員說,這架飛機使用還不到一年,是第一架在日本組裝的F-35戰機。週二,這架飛機在飛行了28分鐘後與地面失去了聯繫。

自2006年以來F-35戰機首次投入飛行,這是第二次墜毀事件,引發了對F-35只有一個引擎的擔憂。

倫敦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的研究員賈斯汀.布朗克說,這次事故可能影響瑞士購買F-35,但芬蘭仍然可能選擇F-35,因為它靠近俄羅斯。

墜毀原因未知

參與搜救的有八架艦艇和七架飛機,包括一架美國海軍P-8獵戶座海上巡邏機,也加入了搜救行動。

日本航空自衛隊的發言人Iwaya說,失蹤的飛行員飛行時間為3,200小時,但在F-35上只花了60個小時。

「我們需要與美國軍隊合作,我相信正在做出安排,」Iwaya說,「目前還不確定飛機墜毀的原因。」

這架墜毀的飛機是第五架交付給日本航空自衛隊的飛機,也是第一架由日本三菱重工組裝F-35。日本目前剩下的12架F-35戰機已停飛。

英國表示,目前正在審查其17架F-35B戰鬥機的狀況。澳大利亞報紙稱,澳大利亞也在等待審查F-35戰機。

三菱重工有限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該公司在日本中部城市名古屋附近的工廠組裝F-35戰機。這架墜毀的F-35耗資1.26億美元,比直接從美國購買的要多出數百萬美元。

這架飛機在深度約1,500米的水域墜毀,飛行數據記錄儀或黑匣子的恢復很困難。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沒有黑匣子,調查人員可以研究飛機的分類通信和數據共享系統,尋找墜毀的線索。

有史以來第二架墜毀的F-35戰機

該發言人表示,去年5月,日本航空自衛隊接收了這架旨在逃避雷達探測,來攻擊敵人防禦系統的飛機。

日本第一個F-35中隊剛剛在三澤運營,日本政府計畫購買87架隱形戰鬥機,以應對鄰國的威脅。

去年9月,首架F-35戰機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海軍陸戰隊空軍基地附近墜毀。

日本的新型F-35包括18架STOVL B飛機,計畫在其位於東海邊緣的島嶼上部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