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與周永康有默契 圈中規矩秘而不宣(組圖)

發表:2019-04-1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落馬後交代,所藏有的300多張黃色光碟及色情雜誌是公安部送來的。
周永康落馬後交代,所藏有的300多張黃色光碟及色情雜誌是公安部送來的。(視頻截圖)

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好色出名,早在中石油任職時期,便因荒淫贏得百雞王之稱;上調中共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辦公場所召妓。

周永康訪朝照片露出「淫亂本色」

網路曾曝兩張周永康2010年10月10日訪問朝鮮,在平壤龍興路口交通崗,與正在執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的「淫亂本色」。

只見這兩張照片中,周永康在一群朝鮮官員的陪同下面對5名戴白色大蓋帽、穿天藍色制服的朝鮮美女交警。第1張照片是眾人在鼓掌,周永康一雙色瞇瞇的眼睛直盯著前面的美女;第2張照片,周永康與一女交警握手,雙眼卻還是盯著握手者旁邊的美女交警,一副好色相。

周永康2010年訪問朝鮮,與正在執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好色的「致命傷」。
周永康2010年訪問朝鮮,與正在執勤的美女交警握手照片,露出了周永康好色的「致命傷」。(視頻截圖)

300多張黃色光碟 與女主播「車震」

香港《爭鳴》雜誌曾曝料, 2015年初的中共政法工作會議後,司法高層與周永康進行了2個半小時的談話。在談話中,周永康不但承認自己生活腐化墮落,與多名女性通姦。同時還交代了所藏有的300多張黃色光碟及色情雜誌是公安部送來的。

2014年大陸和訊網以《央視女主播葉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車震照曝光》為題,曝光了據稱是葉、周二人的車震照片。

據悉,北京當局暗中調查周涉及的案件後,一直有派調查人員跟蹤周永康。2013年11月29日,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的專車離開北京住所,一路秘密跟蹤。當周的專車抵達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後,周永康獨自下車,登上已經等候在那裡的另一輛車,而車裡坐的人正是央視美女主播葉迎春。調查人員最驚訝的是,已經71歲的周竟與葉迎春「車震」,過程全被調查人員攝下。而這次車震的二天後,周永康就被軟禁了。

周永康好色出名 召妓玩女星

「周永康好色出名 召妓玩女星上女大學生」一文說,周永康出名好女色,包括薄熙來在內,不少官員投其所好,送上美女換取政治利益。女歌手、演員以及大學生,周都佔淫不少。

周永康早在中石油任職時期,便因荒淫贏得百雞王之稱,上級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甚至強姦婦女。其後,周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又被傳與女星有染,更在酒店長期包養一名服務員。至後來上調中共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辦公場所召妓。

周永康晉升中共中央領導層後,有指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頻頻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最少28名,還共用情婦。傳聞指薄曾把一名包開的女歌星轉送周。為方便淫樂,周在北京等地有六處行宮。消息又指,王交給美領館的記錄中,也有周和多名女子淫亂的內容。

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官員說,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官方中央電視臺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他的頂頭上司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報導指這兩人都是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李東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並當選為中央委員。

「民歌天后」湯燦曾被傳是周永康曾寵幸的共用情婦之一。

周永康為了娶賈曉燁涉嫌殺前妻

海外中文媒體曾報導說,周永康自身為了娶央視美女主播,周精心安排車禍殺死前妻,也就是周斌生母。

報導說,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任書記期間,當時周永康的情婦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經證實是假的),因而逼婚,後來賈曉燁成為周的妻子。

周永康的前妻死於車禍之後,就立刻娶了賈曉燁。

周永康對賈曉燁看管很嚴

海外中文媒體「糟糠之妻賈曉燁:神秘的周永康夫人」一文說,自從王立軍出逃後,各大中外媒體對「薄熙來一族」針孔式的報導不斷,包括江澤民的後臺的揭批此起彼伏,圖文並茂。但對周永康現任夫人的本來面目均無法弄清!

文章說,賈曉燁在央視二臺「財經頻道」做過編輯,比周永康小28歲。她通過幫別人升官撈了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前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數以億計的賄款,鄭、連兩人對此已經供認。周永康大權在握時,每逢節假日和賈曉燁的生日,薄熙來和王立軍都送過她天價現金和珠寶作為禮物。

上世紀90年代末,賈曉燁在央視二臺任職實習生,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周而雙方熟識。久而久之,賈採訪周就不再帶攝影師同行。央視與賈關係不錯的大腕女主播王小丫等得悉周賈兩人的親密關係,但都秘而不宣,沒人敢說,這是「在外混的規矩!」

2001年,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周到地方考察時,賈亦隨行,地方官員幾乎不知兩人的關係,部分同行官員還以為是周的兒媳婦呢!

文章說,婚後,賈隨周到四川,任職當地電視臺。賈曉燁雖搭上了周永康,但周對她管教的非常嚴,無論是婚前或婚後,都不允許她高調、張揚。

2002年,周當選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並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接任公安部部長後,賈也回到北京央視任編導。

文章說,周永康對媒體、網路的控制可以從周家人物的神秘性體現出來。媒體根本看不到賈曉燁的廬山真面目;而周的兒子周斌也同樣「從網路消失」,罕見的周斌照片曝光也難以判斷真偽。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