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驚魂一刻:跑步機上的老爺爺被車撞飛!(圖/視頻)

發表:2019-04-1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撞車
跑步機上的老爺爺被撞進的車輛嚇得不輕(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2日訊】在室內被汽車撞飛的經歷,在這個世界上恐怕沒幾個人能遇到。加州有位老爺爺在健身房裡,就不幸遇到了這樣的奇事。他被破窗而入的汽車撞到飛起,後退倒地,驚魂未定的老爺爺被人扶起,幸好沒有受傷,他慶幸地對記者說:「活著就是禮物,我應該慶祝自己沒事!」

據《每日郵報》8日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3月29日加州洛杉磯縣內的卡爾弗城(Culver City)的一個健身房裡。一名67歲的老爺爺山姆猶(Samuel Kiwasz)一大早來到這家叫(anytime fitness)的健身房鍛練身體,他正踏上一個玻璃窗門前的跑步機,準備慢跑,為接下來的團體塑身課程熱身。

突然一輛紅色奔馳轎車(Mercedes SUV)高速衝撞進玻璃窗,從監視錄影器畫面中我們見到,這輛轎車撞破玻璃後直接撞上了跑步機,把跑步機和上面的老爺爺撞出2多米遠。這輛失控的車輛衝進玻璃落地窗的瞬間,發出了巨大的噪音,被撞碎裂的玻璃噴濺四處,所幸跑步機上的老爺爺及時滾向一邊,才沒遭受碾壓。

撞車
老爺爺被撞飛的瞬間(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跑步機瞬間被汽車推向後,跑步機上的山姆猶整個人接連後退不迭飛起,隨之倒地被甩到了後方的辦公室門前,飛起的老人撞開門後,又重重摔落在地。健身房裡的其他人見狀,趕緊前來關切山姆猶,並攙扶他起身。

破窗而入的肇事車輛最後停下,女司機打開車門下車查看,視頻中只見她雙腳只穿著襪子,沒有穿鞋,一臉茫然的她好像沒有驚慌的表情,也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差點鑄下大錯,她上前詢問了被撞飛的老爺爺山姆猶。

撞車現場
撞進健身房的奔馳車(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查看了一番後,女司機竟然打開車門,想鑽進肇事車中,難道是想開車溜掉?幸好有位來健身的警察攔住了她。據她自己事後稱,這輛車的剎車失靈了,她在泊車時,車輛失控衝進了健身房。

警方不久便抵達現場,詳細情形還有待調查後得出結果。幸好事件中沒人受傷,被撞飛的老爺爺山姆猶也毫髮無損,只是被突如其來的這個意外,自己被撞飛的瞬間嚇得不輕,事後老爺爺還特別慶幸自己還活著。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