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登機繁瑣程序?美國推私人登機服務(組圖)

發表:2019-04-12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夠登機繁瑣?美國推私人登機航廈 奢華服務
美國洛杉磯機場推私人登機服務,專車接送。(The Private Suit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2日訊】搭飛機最讓人心煩的莫過於要通過層層安全檢查,還得面對登機時的大排長龍。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看準商機,推出私人登機航廈「The Private Suite」,不但專車接送,還可以享受飯店等級的私人候機室,雖然要價不斐,但仍吸引許多政商名流趨之若鶩加入會員。

《Bussiness Insider》報導,這座私人航廈「The Private Suite」,位於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這項服務於2017年推出。

除了有包羅萬象的私人候機空間之外,維安也相當嚴密,一共有8名組員為一位顧客服務,包含在機場大門迎賓、護送至私人航廈,進到航廈後還會有人將顧客帶到專屬的安檢通道做安檢,接著司機會開著BMW轎車直達搭乘的班機階梯下,其餘人員則是隨時監控以防突發狀況。

受夠登機繁瑣?美國推私人登機航廈 奢華服務
私人候機室有琳琅滿目的零食以及酒水供應。(The Private Suite視頻截圖)

The Private Suite最受矚目的便是私人候機室的服務,除了有琳琅滿目的零食以及酒水吧臺供顧客享用外,也可以預訂菜單上的精緻餐點,在到達候機室時早已準備好。同時還貼心的備有各種旅行配件,包括肩頸枕、充電器等等,讓旅客沒有後顧之憂,另外候機室內還可以做SPA、美發以及美甲等等服務,甚至可以在航廈外的庭院打迷你高爾夫,讓等候飛機的時間不再枯燥乏味。

受夠登機繁瑣?美國推私人登機航廈 奢華服務
豪華會議室(The Private Suite視頻截圖)

The Private Suite的服務程序包含入境與出境,兩者皆可提供套房安排與專門通道,方便顧客出入機場。

受夠登機繁瑣?美國推私人登機航廈 奢華服務
私人安檢通道(The Private Suite視頻截圖)

當然,這樣的服務要價不斐,國內與國際航線單次使用分別就要價約2600美元和約3000美元,會員年費則是約7300美元。不過因為有極高的隱私,以及完善的服務,還是吸引超過1200人申請會員。

洛杉磯國際機場近期甚至與四季酒店、麗思卡爾頓酒店等知名集團合作,升級The Private Suite的豪華級別,讓原本就完美的服務更加升級,著名影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以及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等人都是The Private Suite會員。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