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送命!日本網紅吞「拳頭大飯糰」噎住 2天後死亡(圖)

發表:2019-04-12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播送命!網紅吞「拳頭大飯糰」噎住 2天後死亡
日本網紅「Sola Channel」(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2日訊】日本YouTuber網紅「Sola Channel」日前在直播吞「拳頭大飯糰」時噎住,送院後死亡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日本YouTuber網紅「Sola Channel」經常透過直播跟粉絲互動。日前她在進行直播過程中,拿出一粒拳頭般大的飯糰,打算嘗試「吃播」。沒想到當她一口吞下,卻被噎到,接著昏倒在沙發上,約莫26分鐘後,救護人員趕達現場,嚇壞所有觀眾。

事隔2天Sola的推特突然更新,沒想到卻是兒子帶來的壞消息。

報導稱,4月8日,Sola直播時,拿出一顆拳頭大的飯糰,放話要一口吞下,還對鏡頭打包票說「沒問題」,接著她將食物塞進嘴裡,卻不停拿衛生紙遮嘴,之後更痛苦地邊咳嗽邊躺在沙發上抽蓄,雖然Sola試圖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但最後昏迷不醒,嘴上還口吐白沫,粉絲見狀況不對,立刻撥打119報警處理,約莫26分鐘後,救護人員趕達現場,此時Sola已完全失去意識。

救護人員當下拍了拍Sola肩膀,但Sola已完全失去意識,救護人員邊說「不行了」,邊把直播關閉,隨即將Sola送醫急救。

兒子在媽媽Sola接受搶救這幾天,曾發文請網友幫忙集氣。不過事發2天,即4月11日,兒子再度發文,但卻是個壞消息——他母親已於10日晚間6:20分,在醫院離世。他兒子在貼文中稱,葬禮會和親戚一起處理,文中還表示「謝謝大家對媽媽的關心,我想媽媽很幸福」。

泰國網紅直播「油漆泡澡」溺亡

泰國網紅塔塔尼之前擁有較高的人氣,他憑藉著自己的搞笑而出名的。不過,因為這個行業競爭壓力太大,塔塔尼擔心自己的人氣驟減,就開始想出一些奇招,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留住自己的粉絲。

去年11月8日,他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就是直播用油漆洗澡。剛開始的時候,他還在興奮的跟大家互動。但接下來粉絲們發現,塔塔尼神情不對勁,沒再跟他們說話,隨後塔塔尼的腦袋直接滑落到油漆中,粉絲們趕緊報了警。

警察趕到塔塔尼家中,把他撈出並送往醫院,但已經回天乏術。經法醫解剖認定,塔塔尼死於心臟病。塔塔尼本身就有心臟病,油漆的刺激性味道引發他心臟病發作,沒有及時搶救,最終導致了他的死亡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