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寶生日趴!眉宇像Ella個性像他爸(組圖)

發表:2019-04-13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H.E合體,為Ella 2 歲兒勁寶慶生。
S.H.E合體,為Ella 2 歲兒勁寶慶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現年38歲的陳嘉樺(Ella),為臺灣知名女藝人,女子演唱團體S.H.E組合成員,是出生於臺灣屏東縣麟洛鄉的客家人。Ella以歌唱起家,歌而優則演,也逐漸走入戲劇圈,加入電視劇及電影演出,早期ella一直都是活寶的形象,大大咧咧的像個小男生個性開朗又愛耍寶,所以表演定位就是這些小迷糊的形象。隨著舞臺經驗成熟及婚後,他的演出卻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近年來她也跨足主持界,並多次參加各項公益活動。Ella於2012年和馬來西亞華裔同是客家人的賴斯翔結婚,並於2017年4月12日生下兒子(勁寶)。

Ella」陳嘉樺2017年晉升人母,至此之後,她不時透過社群平臺與粉絲分享育兒趣事。今年4月12日適逢「勁寶」的2歲生日,她和夫婿也幫兒子準備了一場「恐龍生日趴」,並邀來Hebe和Selina一起合體同歡。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卻發現勁寶越大跟她長越像,尤其是那粗粗的一字眉,簡直跟她剛出道時一模一樣。她也笑稱「孩子眉宇長像她,個性像他爸」。這也讓不少人笑說「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勁寶2歲生日 恐龍生日趴

勁寶恐龍生日趴。
勁寶恐龍生日趴。(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Ella 12日在臉書PO出多張勁寶生日趴的照片,透露勁寶續鯊魚之後,最近的新寵是許多小男生都愛的恐龍,因此還特地請人假扮《玩具總動員》當中的「抱抱龍」給兒子驚喜,果然讓勁寶樂得合不攏嘴。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勁寶一見到抱抱龍,就開心的衝到它身上討抱抱,還不時拉拉抱抱龍的衣服要跟它玩,看得出對這場派對相當滿意。

勁寶生日派對上S.H.E合體。
勁寶生日派對上S.H.E合體。(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S.H.E合體

2010年3月,S.H.E發行《SHERO》專輯後,自2010年5月29日《愛而為一巡迴演唱會》臺北「旗艦場」結束之後,2010年下半年,S.H.E以「單飛不解散」各自展開新觸角,而3人各朝向歌壇、電視劇、電影大螢幕及主持界等方面各自發展。所以要看到S.H.E合體演出的機會就越來愈少。近年也偶有聽聞S.H.E合體,但如曇花一現般,稍縱即逝。

不過托勁寶的生日,也有網友看到HebeSelina兩位乾媽也出席了勁寶的生日趴,激動表示「托勁寶的福,又看到了S.H.E合體了」、「謝謝勁寶讓我看到S.H.E合體!太感動了!」

勁寶眉宇長像Ella。
勁寶眉宇長像Ella。(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孩子眉宇長像她,個性像他爸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Ella也回想起這兩年的點點滴滴,雖然這些都是微小到不能再微小的事情,但看在每一對父母的眼裡,都成了孩子們最棒的成長回憶,「感謝你一直都那麼健康、那麼快樂,爸爸媽媽真的好愛你,謝謝你這兩年帶給我們那麼多美好。」因此Ella也期許自己能夠一輩子陪著兒子長大,「希望未來每一年你的生日,爸爸媽媽都希望跟你一起度過。」

雖然Ella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但網友看了照片後,卻將焦點全部擺在勁寶超搶戲的「眉毛」上面!原來2歲的勁寶長越大表情越多,也跟Ella越像,尤其他那濃濃的一字眉,更被網友發現跟Ella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如出一轍,Ella也笑稱「孩子眉宇長相她,個性像他爸」。讓許多人紛紛笑說「難怪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

勁寶個性像賴斯翔。
勁寶個性像賴斯翔。(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Ella也曾在社交網路上透露全家人一起去宜蘭,遊玩了三天兩夜,在途中當司機的她,一回頭,看到父子倆有趣的一幕。照片中,後座的夫婿賴斯翔,還有坐在嬰兒座椅上的勁寶,父子倆非常有默契地倒頭大睡,還同步「嘴巴都微張」,模樣逗趣又可愛。讓她直呼:「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