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4/15中方派出24架軍機5艘軍艦繞台(圖)

作者:涂鉅旻 發表:2019-04-17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軍的轟6K轟炸機由台灣東方空域北上,飛越宮古海峽,再經東海飛回中國。
共軍的轟6K轟炸機由台灣東方空域北上,飛越宮古海峽,再經東海飛回中國。(合成圖/台灣國防部)

【看中國2019年4月17日訊】中國軍方在「台灣關係法」40週年之際派出軍機軍艦繞台,台灣國防部一直未公開確切數量,直到今早外交部推特發表文章,內容揭露當日中方派出了24架軍機5艘軍艦繞台

中國軍方在本月15日派出多架、多型軍機赴西太平洋遠海長訓,並「兵分二路」自宮古海峽、巴士海峽返航。雖國防部未公布確切中國軍機數量,但外交部推特今日上午發表一則部長吳釗燮署名「JW」的文章,內容揭露,對岸當日派出24架軍機、5艘軍艦在台灣周遭演訓,更向中國當局喊話:「我們不會向霸凌者低頭。」

事實上,國防部雖公布當日在台灣外圍海空域活動的軍機種類與航行路線,分別有空警500預警機、轟6K轟炸機、運8電戰機、蘇愷30及殲11戰機,但未公布中國軍艦活動情形、數量和種類。日本防衛省也在昨日公佈,有2艘054A導彈護衛艦「徐州號」(舷號530)、「荊州號」(舷號532)及一艘903A型綜合補給艦「巢湖號」(舷號890),在15日穿越宮古海峽。

由於國防部為保護自己的情監偵能力,避免被他國窺探與測試,因此多不公佈中國軍機、軍艦的確切數量。但外交部今日上午在官方推特發表文章指出,當我們在美國在台協會慶祝「台灣關係法」40週年之際,中國解放軍派出24架軍機、5艘軍艦在台灣周遭演訓,更揭露中國轟六轟炸機模擬攻擊台灣東南部、南部地區。外交部也向中國北京當局喊話:「Too bad,We won't bow to abully.」。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