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大錢讓特工入美 金融大亨曝一途徑(圖)

發表:2019-04-18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巴斯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巴斯。(圖片來源:Mike Win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7日訊】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在4月14日於推特上披露,有墨西哥販毒集團以每個人5萬美元的價格,在德州邊境走私中國特工到美國。因此,呼籲美國當局應加強防範北京滲透行徑,而於邊境區域實施新政策。他也呼籲民主黨要放下黨派之爭,以國家安全為優先考量。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巴斯本身是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該公司曾經於2008年的金融海嘯中,以精準做空次貸而一戰成名。

4月13日,巴斯在推特上發帖透露,有墨西哥販毒集團以每個人5萬美元的價格,將中國特工走私至美國的德克薩斯州邊境。卡特爾稱,這比毒品的走私還有利可圖,所以美國需要立刻於邊境實施新政策,尤其是對中國的憂心。

隨後,他又發帖補充稱,上個週末,他與「鐵桿民主黨」的太太一起從空中、陸地與海面上,遊覽了全部的美墨邊境。他說,邊境上的危機關係到整個國家安全,而並非是「黨派問題」而已。

長期以來,北京以各種渠道滲透至美國,可說是無孔不入,此種滲透手段,包括了從意識形態輸出,以至政治、軍事、經濟情報及知識產權的竊取等方面。

先前曾經有美國媒體報導稱,在美國各界,北京至少派遣25000名間諜,其中包括了中國在美國部署的專業間諜「秘密戰線」,另外亦包含了收買的大量在美華裔人士,以充當非專業「准間諜」人員。

現今又有美國金融大亨披露的北京特工喬裝的難民,藉助墨西哥販毒集團的協助,企圖自美墨邊境入境到美國。對於北京的布局,簡直讓眾網民嘆為觀止。

美國頻抓北京間諜

去年10月30日,美國司法部起訴中國情報和黑客團隊10人,其中包括了2名江蘇省國安廳情報人員,他們侵入私人公司電腦系統,以竊取商用客機渦輪發動機數據。這是美國在2個月之內,第3度起訴了中國情報人員,同樣也是涉及了江蘇省國安部門,其中有一人早前已史無前例地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美國司法部在起訴書中指出,這2名江蘇省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為查榮(Zha Rong)及柴孟(Chai Meng),他們於2010年1月到2015年5月期間,指示了6位黑客入侵及潛入多家歐美航天企業和科技公司,以盜取敏感商業航空與技術數據。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終身教授謝田表示,去年9月起已經連續有多宗起訴中國官員間諜案,這正說明美國當局在中美貿易戰同時,已經全方位對北京進行制裁。特別是涉及到美國國家安全之時,毫不手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