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造成美國10多個學區關閉的危險女人死亡(圖)

發表:2019-04-18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更新)造成美國10多個學區關閉的危險女人死亡
派斯(Sol Pais)(圖片來源:傑斐遜縣警長施雷德(Jeff Shrader)的推特)

【看中國2019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 一名佛羅里達州的學生官員說,在哥倫拜恩校園槍擊事件發生20週年紀念日前,前來「朝聖」的一名女子週三被發現死亡。她的威脅促使在美國丹佛地區進行了大規模的警察追捕,並關閉了數百所學校。

據紐約時報報導,科羅拉多州傑斐遜縣的警長施雷德(Jeff Shrader)表示,這名18歲的派斯(Sol Pais)被發現死於「明顯的自我槍傷」。

據Denver7號電視臺當地時間4月17日最新消息,派斯(Sol Pais)被證實已經死亡,學校安全威脅已解除。報導稱,被關閉的學校明天將會重開。

在派斯被發現之前,當局說派斯曾前往丹佛並被認為有武器,並且「極其危險」,導致警方決定讓大約50萬學生留在家中。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丹佛執法部門前一天晚間發出警告:一名18歲白人女子「配備武器」是個「危險」人物。此後,科羅拉多州的十幾個學區於週三(4月17日)關閉。

據國家公共電臺(NPR)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丹佛(Denver)負責人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週二(4月16日)晚間告訴記者,派斯(Sol Pais)週一(4月15日)從邁阿密飛往丹佛,抵達後「立即」買了一支霰彈槍和彈藥。

菲利普斯說,執法部門還沒有關於任何一所特定學校受到威脅的具體信息,但他們認為這對該社區和學校來說肯定是潛在的「可信的威脅」。

菲利普斯表示,「這已經成為一次大規模搜捕」,多家執法機構正在尋找派斯。

本週六(4月20日)是哥倫拜恩槍擊(the Columbine shooting)20週年。

這可能會引發一些恐慌或造成潛在的經濟損失,但與中國政府不同,美國政府將人民的生命安全看得更為重要。

菲利普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派斯「過去曾有過一些令人不安的言論」並對1999年哥倫拜恩高中槍擊案及其肇事者表示「迷戀」。她最後一次現身是在丹佛地區傑斐遜縣(Jefferson County)的山腳下。

丹佛市市長漢科克(Michael B. Hancock)表示,丹佛公立學校將於週三關閉。傑斐遜縣(JeffCo)和哥倫拜恩也是其中的一員。據科羅拉多公共廣播電臺報導,該地區還有其他14個學區也被關閉。

菲利普斯告訴記者,截至週二晚間,派斯沒有被指控犯罪。他說FBI正在與聯邦檢察官、地方當局合作,對派斯提出指控。

菲利普斯說,派斯與科羅拉多沒有具體的聯繫。

哥倫拜恩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和傑斐遜縣的其他幾所學校在前一天(4月16日)被封鎖(lockout)這意味著進出校園受到限制,而課程會繼續像往常一樣進行。

「我們認真對待這些威脅,」傑斐遜縣警長施雷德(Jeff Shrader)告訴記者。他說,參與或引用哥倫拜恩槍擊並不是「第一威脅」,並且「我知道這會在週年紀念的一個星期扒開創口。」

1999年4月20日,哥倫拜恩高中的兩名學生造成13人失去生命,24人受傷,然後自盡而亡。研究人員和記者說,這一事件激發了其他學校槍擊事件

自那時起,傑斐遜縣公立學校已經建立了華盛頓郵報所描述的「可能是全國最先進的學校安全系統」,配有遙控鎖、攝像機,24小時調度中心,監控某些學生和他們的社交媒體帳戶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