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文革凌辱女性 上床?還是上樑?(圖)

作者:劉興華 華章 發表:2019-04-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革」是中國和中國人民的災難。
「文革」是中國和中國人民的災難。(網絡圖片)

文革」中的許多「酷吏」不僅靠著淫威壘砌著向上攀爬的台階,而且,還不時地在私下裡將他們色迷迷的眼睛掃視在異性同胞的身上,為了泄欲,他們不惜以官相誘,以刑相逼,耍盡陰謀、使盡暗算……

面對愚昧、野蠻、瘋狂、凶殘,男人不幸,女人更不幸!

M縣有一位女幹部被打成了「國民黨」。

在「牛棚」中,她得每日寫檢查,檢查自己的罪行;她得交代,交代「國民黨」的復辟活動,她得揭發,揭發誰是同黨。本來是無中生有的事,她檢查、交代、揭發,回回卻過不了關。

這天晚上,專政組將她單獨傳到審訊室。她聽人說過,單個傳訊就是幫你活動活動腦筋,讓你頭腦清醒。

雖說要去清醒頭腦,接受幫助教育,她還是有些怕,心「咚咚」跳個不停。

當她走進審訊室時,不由倒吸口涼氣。

她恐懼地掃視著燈光暗淡的審訊室。一張桌子胡亂擱在牆邊,邊上有把椅子,牆角扔著棍棒,另一面牆邊,支著張床。當她偶然一仰臉,心立刻收緊,呼吸也短促起來,屋樑上吊著根粗粗的大繩,像條僵死的巨蛇,沉悶地垂懸著。

「聽說你交代得不好,是吧?」

「我沒啥交代的呀!」

「你也不揭發別人,對吧?」

她顫抖地說:「我不敢亂說,那又要犯錯誤啦!」

「哼,你倒原則性挺強啊!」主審官瞪著眼珠子說。一邊的打手嚷嚷著:「茅坑的石頭,又臭又硬!」

「少跟她囉嗦,不觸及皮肉她是不會鬆口的,靈魂長在肉裡,先讓她嚐嚐滋味兒!」

「這臭婊子嘴倒滿犟啊!」

主審官喝住眾人,反剪雙手,圍著她轉了一遭。立刻,這位「堅定的革命戰士」心花怒放了,骨頭開始酥軟,一股無名火直衝天靈蓋。這女「國民黨」還蠻有姿色的呀,圓滾滾的屁股,鼓脹脹的奶子,比自家娘們那水桶樣的腰柔軟得多了。他舌頭一卷,舔掉嘴角的口水,淫蕩地說:「對女國民黨,我們採取優待政策。你說吧,是先上樑還是先上床?」

她戰慄著,牙齒都在打戰,「不,不,不知道!」

主審官說:「是不知道?還是不明白?」停了片刻,主審官才自我解釋道,「上床就是脫光衣服,躺在床上,輕輕鬆鬆、舒舒服服交代問題:上樑就是吊起來交代問題。懂了吧?」

是羞辱?還是恐懼,她簡直要萎縮成一團。戰戰兢兢地「不,不……我什麼也不上……」

「哈哈,那好,我們幫你選擇!」主審官和打手們得意地笑著,惡狼似地撲了上去……

幾年後,她平反了,心裡一塊石頭這才落地。晚上,兩口子相擁相抱,淚如泉湧,泣訴著這些年的壓抑、不安和悲淒。她死死地樓著丈夫的脖子,說:「我,我對不起你呀,那天晚上,我上了床,也上了樑……」

一面在詛咒女人是禍女,一面又瘋狂地蹂躪女人。「禍水」並沒有禍及危害「革命」,倒是嘴上高唱「革命」的人,蹂躪、踐踏著「禍水」。

来源:《瘋狂歲月——文革酷刑實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