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家庭資產配置?(圖)

作者:陳立峰 發表:2019-04-19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庭 資產 配置
讓自己的家庭資產配置更合理,獲得更穩健的收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對於進入股票市場的投資者來說,都是為了在市場裡獲利,都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那麼如何保證自己的生活不因為股票市場的波動而受到更多的影響,讓自己的家庭資產配置更合理,獲得更穩健的收益,這是我們進入股票市場之前都必須要考慮的事情,你的家庭資產是如何配置的,配置了哪些資產,分配比例如何?

做為家庭的資產配置,這是我們每人個必須要考慮的問題,特別是如果你本身是當家人的話,那就更要注意了,因為你的決策失誤會導致,家庭承受巨大的損失,這種資產配置必須要兼顧穩健與收益的原則,既要保證穩健性,還有一定的收益,資產如果不增值,本身就是貶值。這種配置一般要有以下幾大塊:

1.保險

這是為了規避風險而採取的一種措施,誰也不希望家庭發生風險,但風險又往往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意外事件,那麼為家庭配置一定的避險措施也是必然的選擇,這裡的配置最重要的就是保險,人身保險或者意外保險,保障在極端情況下讓家庭不至於受到根本性的打擊,能夠平穩的獲得現金流;

2.現金

這也是必須要配置的,家庭每天都會有一定的開支,沒有現金顯然不行的,要保證中短期的開支不成問題,比如要預留三年的現金,保證家庭開支無憂,這也是對家人負責的表現;

3穩健的投資項目

這裡的穩健的投資項目包括,債券,貨幣基金等等,總之不是股票投資,而是穩健的,收益率高於定期存款的一些債券和投資項目,比如信託產品也是一種選擇,基本上能夠保證每年5%以上的投資收益,這也是穩健配置的一種選擇;

4.高風險投資項目

比如股票,這種配置比例不要過於太高,但顯然不投資於股票是不合理的,但如果投資的比例過高,也會面臨著更大的風險,總體上股票是風險比較大的投資,如果你本身選擇企業的能力並不強,那麼可以選擇一些指數性的基金來投資,這也是一種選擇,並且相對來說更加穩健,也會戰勝市場當中絕大多數個股;

對於家庭資產配置來說,應該以穩健為第一原則,在穩健的基礎之上,去追求收益,收益並不是第一位的,平穩發展,獲得合理的收益,應該是正確的選擇。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