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經理認罪 爆出北京軍方神秘特工黑幕(圖)

發表:2019-04-19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英(右)和律師(左)離開法庭
林英(右)和律師(左)離開法庭。(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4月14日,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在於推特上透露,有墨西哥販毒集團以每個人5萬美元的價格,在德州邊境走私中國特工到美國。近日,美籍華人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經理林英(Ying Lin)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認罪,她承認在任職期間,替中國軍方走私包裹回到中國。此案爆出更多北京軍方神秘特工的黑幕。

現年48歲的林英,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前員工,先後曾經任職於國航駐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的地勤值機人員,而後轉至紐約紐瓦克機場,並升任地勤主管,總計曾在國航工作約14年之久。

據法庭文件顯示,她於任職國航駐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前臺專員之時,就曾以其他旅客之名義,暗中託運北京代表團軍官的行李;她還從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員工處收取了包裹,把「沒有人陪伴的行李」走私到北京。

根據美國聯邦運輸法規定,對於沒有登機者的行李,將禁止于飛機上託運。2002年,中國國航向聯邦運輸安全局(TSA)所提交的安全計畫中,則載明「只從持票乘客處接受託運的行李」。

檢方指控,於2010至2016年期間,林英隱瞞她的「外國代理人」行為,多次執行北京任務,而未向TSA報告。

4月17日,林英在紐約東區聯邦法庭上,已經向法官Ann Donnelly認罪。並說,她在2002到2016年期間,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工作。2009年擔任國航經理之職,主要為來自於北京的VIP貴賓,其中包括旅行者及政府官員服務,且依指示將他們的包裹自紐約送到北京。

林英進一步表示,她是依照中國軍方官員及她的僱主,也就是中國國航的指示行事的。她並沒有通知美國司法部長,但中國官員給予她諸多好處,作為交換。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