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國旗的快遞員 一個小人物的愛國心(圖)

發表:2019-04-20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疊國旗的快遞員一個小人物的愛國心
Fedex快遞員看到住戶家草坪上被風刮倒的國旗後,上前撿起並仔細疊好後,放在了住戶家門口的一個木盒子裡。(圖片來源:蓋爾臉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的國民教育中,沒有特別強調愛國主義,更沒有熱血沸騰的愛國主義口號,雄壯的升旗場面。但只要在美國生活的人都會經常看到,很多美國人的家門口都插著一面國旗。

臉書(Facebook)上流傳著一段視頻,視頻中顯示,那是一個風很大的冬日,一戶人家房屋前插的國旗被大風刮倒了。這時,一輛聯邦快遞(Fedex)快遞車經過這裡,看到被風刮倒的國旗後,快遞員停下車,逕直走到了被刮到的國旗旁邊,彎腰撿起地上的國旗,然後非常仔細的疊好,放在了住戶家門口的一個木盒子裡。

在快遞員做這一切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看到,整個過程都是他發自內心的一種自然行為。但他的舉止,卻被住戶家門頭上的攝像頭全程拍下。

這是發生在美國華盛頓州霍特科姆縣(Whatcom County)下屬的一座城市芬代爾(Ferndale)的故事。國旗的主人叫蓋爾.庫克(Gail Cook),而這位聯邦快遞員名叫邁克·金(Mike King),他負責給蓋爾所居住的周圍地區住戶送快遞。

颳大風的這一天,蓋爾和她的丈夫都不在家。等到他們回家後,從攝像頭拍攝的視頻中看到了這一幕,他們被邁克的行為所打動。蓋爾決定將這段視頻公布到臉書上,讓更多的人看到這個快遞員熱愛國旗的舉動。

蓋爾說,「邁克看到(國旗被刮倒)這個情況後,停了下來。雖然這是在他最繁忙的工作時間內,但他仍然選擇抽出時間,拾起地上的國旗,然後折疊整齊後將它們安全地放在我們門廊上的盒子上。」他的做法,讓人感動。

蓋爾發布在臉書上的這段視頻,令觀看的網友們也非常動容,他們紛紛讚揚邁克做出了正確的事情。很多人都認為,英雄不需要驚天動地,愛國也不是嘴上說說。一件小事,足以讓這位平凡的快遞員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對於大家的稱讚,邁克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做了一件很自然的事,「我不能只是開車而什麼都不做。」

邁克是一個老兵,曾經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員,他疊國旗用的就是海軍陸戰隊的方法。他很自豪地告訴蓋爾,當時風太大了,如果風小點,他應該會疊的更好。

蓋爾說,這位快遞員的行動能夠得到大家認可,她很高興,「這說明瞭很多問題,當做一件正確的事情的時候,不僅僅是因為有人在關注我們。」

美國人從不把愛國主義掛在嘴邊,也不會因為要表現什麼而做給別人看。因為那面旗幟和她所代表的所有內涵,早已經與他們的日常生活融為一體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