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官員遭妹妹實名舉報:帶情婦回家 毆打9旬老父

發表:2019-04-20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4月20日訊】4月18日,黑龍江女子王倩實名舉報親哥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發展改革局官員王某涉嫌貪腐、住別墅、名下有巨額財產。

據王倩提供的材料,王某個人理財金額巨大。王倩表示,王某曾利用職務的便利,收受施工方的財物、房產,其在哈爾濱市內擁有多套房產,自己則居住在松北區錦繡家園的一棟別墅內。 據王倩提供的多張票據顯示,王某曾進行大額理財,而王某的收入與職位工資嚴重不符。

根據王倩提供的多張票據顯示,開戶名均為王某本人,其中包括2012年4月7日,個人理財業務回單,金額123萬元;2012年10月18日,個人理財業務回單一份,金額130萬。對此,哈爾濱市松北區監察委的高姓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已對王倩的舉報受理立案,此前王某被松北區紀檢以及哈爾濱市檢察院反貪局多次調查。

王倩稱,2016年3月,王某回到家中,以為母親買墓地為由向父親要錢,兩人發生爭執,王倩前去勸阻,王某惱羞成怒動手毆打了王倩,父親站起來試圖阻止,王某將90歲的父親也打倒。 王倩表示,王某不止一次回家鬧,還曾帶著情婦來到家裡,強行把父親的存摺拿走,毆打自己則是想要逼問出賬戶的密碼。

針對王倩舉報內容,王某於當日下午回應稱,對於王倩舉報的幾百萬巨額財產、多套房產、毆打家人等情況均不屬實,與父親對簿公堂也並非爭奪房產引起的。目前,監察委已經立案了,也多次找到自己談話調查,所有的情況都已經向上級匯報,接下來準備走法律途徑,等待相關部門的處理結果。

王某稱,王倩系無業遊民,社會關係很複雜,一直以來為了舉報而不擇手段。她所提供的證據等存在逼迫父親寫材料等違法行為。 至於居住的別墅,王某表示自己的確住在松北區的別墅小區中,這套房產也在自己名下,但是該套住房系單位分配,是公務員小區。

針對王某的說法,有網友質疑稱,單位分房分別墅,這什麼單位,省部級也不敢分別墅吧? 還有網友稱,王某所居住的錦繡家園的確是公務員小區,目前的房價為每平方米人民幣9,200元左右,也並非是獨棟的別墅,單套面積大多在80平至150平之間。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