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三角區 超過2000架飛機在此秘失踪(組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19-04-2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的美國神秘三角區
百慕達三角區廣為人知,在美國也有個神祕的三角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提到地球上的神秘地帶,大家總會想到百慕達三角區,不過在美國也有一個三角區,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三角區,曾有專家指出,失事飛機的總數可能超過2,000架。

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個神秘區域,數以千計的飛機在這裡消失無蹤。這個三角區面積超過2.5萬平方英里,多數是荒漠山區,沒有人確切知道有多少架飛機在此地區上空失蹤,奇怪的是,許多失蹤飛機都是由經驗豐富的飛行員駕駛。由於那裡偏僻荒涼,無人居住,飛機墜毀地點很少被人發現,因此有「內華達三角」(Nevada-Triangle)的稱號。

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的美國神秘三角區
內華達三角大略位置。(圖片來源:Google map截圖)

「內華達三角」內部有拉斯維加斯市、優美地國家公園、死亡谷和美國最高機密基地51區等。

過去陰謀論者聲稱,這麼多的飛機會失蹤是因為美國空軍基地51區在附近。傳聞51區保存了墜毀的飛碟,而且冷凍保存著外星人的屍體,還有人說美國空軍在51區測試最秘密的飛機原型,為了防止機密外洩,戰鬥機隊會擊落任何可疑的入侵者。

在這裡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富翁史蒂夫・福賽特(Steve Fossett)先生神秘失蹤事件。福賽特是世界上首位乘坐熱氣球實現不間斷環遊世界者,他也有100多項飛行記錄,可說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和探險家,他的失蹤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的美國神秘三角區
史蒂夫・福賽特先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Steve Fossett/CC BY-SA 2.0)

2007年9月,福賽特駕駛單引擎貝蘭卡飛機,計畫飛越內華達州的大盆地沙漠,可他卻起飛後就再也沒有回來。有人說他只是為了偽造自己死亡,有人說他被51區空軍擊落,還有猜測他可能被外星人綁架了。但是,一年後人們發現了他墜機的地點,以及兩塊屬於福塞特的骨頭。

其實除了數百架消失的輕型飛機在「內華達三角」離奇失蹤之外,該地區還發生了許多軍用戰機神秘墜毀事件,如「B-24解放者」、「B-17飛行堡壘」、「P-38閃電」墜機。迄今為止,究竟有多少架飛機在飛過「內華達三角」上空時失蹤仍無法有準確的數據。

當然也是有人曾在這神秘的三角地帶遇到意外後奇蹟生還。比如1941年,美軍飛行員萊頓少尉駕駛一架「P-40」軍用戰鬥機,飛到「內華達三角」山區上空時突然失了方向,萊頓少尉機智地打開降落傘逃生,眼睜睜地看著他的飛機在距他不到1英里遠的地方直直墜下。最終,幸運的萊頓少尉安全地降落,不過奇怪的是,他的飛機殘骸一直遍尋不著。

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的美國神秘三角區
內華達山脈(圖片來源:維基百科/Jeffrey Pang/CC BY-SA 2.0)

「內華達三角」地區特殊的地理和氣候條件,能夠產生奇特的大氣現象。該地區快速移動的太平洋氣流和陡峭的山脈共同產生了一種叫做「山浪」(Mountain Wave)的現象,難以預測的風和下降氣流,一旦飛機碰上就可能被這強大的氣流扯下,最終撞向地面。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飛機在「內華達三角」頻繁失蹤呢?陰謀論者喜歡把這一切推給神秘的51區,不過專家們認為,該地區會發生眾多飛機墜毀事件只是因為那裡的地理和大氣條件特殊造成。

參考資料:Expresslegends of america

相關推薦閱讀:沙漠驚現巨大貨船 專家難以解釋原因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