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羅智強隔空開嗆 98%網友支持「他」!(組圖)

發表:2019-04-20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羅智強網上隔空開火,98%網友支持「他」!
館長&羅智強網上隔空開嗆 ,98%網友支持「他」!(圖片來源:臉書擷圖合成)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核准「統一大遊行」是「腦袋有問題」,接著國民黨籍的議員羅智強因不滿館長公開嗆聲,隔空反批館長是「憲法白痴」,雙方網上交火數日。(相關閱讀:臺中將辦「統一遊行」 館長嗆盧秀燕:腦袋有問題?

羅智強18日上午再度向館長發出戰帖希望進行辯論,並嗆說「如果不敢也無妨,把飆悍兩個字拆下來吧。」對此,館長19日立馬開直播回應,並火力全開稱「國民黨忘恩負義,選前想上他直播是一個樣,選後上位了就變一個樣」,並強調自己對於這樣忘恩負義的行為非常不認同,「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

館長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與巨石強森的合成圖,並意有所指的配文道:

飆捍:

巨石強森我要跟你比一場摔角

如果你不敢那也無妨就把巨石強森

這四字拆下來吧!

巨石強森:

wtf?……那個人說可以這麼做的?

飆捍:

本國議員!(指國民黨籍議員羅智強

隨後羅智強於臉書再度po文回應館長,「不敢辯論,也是意料之中。也不為難他了。我繼續我的『素質差』,館長就繼續他的『三字經』!」

館長怒轟羅智強:「只要人民跟你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出來抨擊你,你就要約人家辯論,你就要把人家招牌拆掉、叫人家改名嗎?」館長表示自己先前很支持國民黨,選前也曾背負罵名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並且讓他們上直播,沒想到這些人選上後,卻全都變了一個樣子。講到激動處,館長手勢加上三字經齊發,暴怒語氣讓網友看了直呼「館長這次真的氣到要中風了。」

據悉,館長只是在自己的臉書社團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國民黨能講出維護中華民國立場的話,卻因為這次罵了盧秀燕核准「統一大遊行」是「腦袋有問題」不合國民黨意,就遭到拆招牌的恐嚇言論,館長以親身經歷告訴網友,「就算你為國民黨做事,只要不合意者,就如同我這般下場。」

館長&羅智強網上隔空開火
館長&羅智強網上隔空開火

網友評論:

「辯論有什麼用~~當初兩岸會談完~~報紙都轉述馬英九等人說對會議感到失望~~各自說各的沒有共識~~後來馬英九當總統後卻說這就是92共識……」

「『素質差』不好,說『三字經』也不好,但遇到西裝筆挺,卻說非人的話,誰不生氣?」

「館長是不是也可以叫陣讓羅智強上擂台打一回,不敢的就請你滾出國民黨?自由民主不是這樣的強迫方式。」

「你挑你最厲害的辯論,館長當然也能挑他最強項的擂台格鬥,羅智強你敢和館長對打嗎?」

「常常聽人家說,小強是地表最強的生物……」

「國民黨對於共機繞台沉默不語,還發言要中華民國總統自己檢討,是什麼邏輯?為何沒有譴責中共?」

「館長好像海軍陸戦隊退伍,是標準的反共戰士。」

「館長才是超正統深藍,反共支持中華民國,反對武力侵犯中華民國,雖然政治立場不見得一樣,但至少他有他正確且堅持不變的價值觀」

「我認為館長才是我記憶中的國民黨,堅定的反共」

館長&羅智強「支持哪一邊」?

對此,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舉行網路投票,發文稱:上週舉行的「統一大遊行」因為遭到台灣人抵制而取消,「館長」譴責國民黨不敢站出來為中華民國發聲,卻遭到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反嗆「不敢辯論,就把飆捍兩個字拆下來」。粉專對此建立了網路票選活動,問網友「支持哪一邊」?截至19日晚間11點為止有1.7萬名網友參與投票,當中98%的網友表態支持館長。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