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指高開低走跌1.7% 兩市逾2600只股票價格下跌

發表:2019-04-22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4月22日,中國A股三大股指集體走弱,上證50指數大跌2.3%,家用電器、地產、保險、工程機械等權重全線下挫,兩市下跌個股逾2600只,豬肉概念股一枝獨秀,唐人神、金新農等多隻個股漲停,市場分歧開始加大,賺錢效應減弱,但個股並未出現恐慌,短線資金的做多情緒仍在。

截止收市:滬指跌1.70%,報3215.04點;深指跌1.86%,報10224.31點;創業板指數跌1.07%,報1697.51點。

板塊方面:豬肉、採掘服務、農產品加工等板塊漲幅居前,水泥、煤炭開採、工業大麻等概念跌幅居前。

外圍情況:受耶穌受難日和復活節假期影響,美國股市於4月19日休市一天,歐洲多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股市於4月19日和4月22日休市兩天。亞太股市漲跌不一,臺灣加權指數領漲。東京日經指數漲0.08%,報收22218;臺灣加權指數漲0.18%,報收10988點;韓國綜合指數漲0.02%,報收2217點。

神光財經表示,今日滬指震盪下行,午後跌幅進一步擴大,全天大跌近1.8%,創指沖高回落,跌逾1%,豬肉板塊大漲,領漲兩市,大北農等9股漲停,採掘服務逆勢大漲,貝肯能源等三股漲停,5G等科技股沖高回落,銀行、基建、證券、保險、房地產等權重表現疲軟,集體下跌,水泥、鋼鐵、家電股跌幅較大。從盤面表現看,股市在重要壓力位附近沖高回落,成交量縮小,是上漲乏力的一種體現,短期隨時都可能回調,建議大家不要追高,逢高減倉。

巨豐投顧認為,滬指已進入2018年初的籌碼密集區,需要反覆震盪後方能繼續上行。近期市場主線從此前的金融與科技逐步切換到業績浪炒作上,主力資金調倉換股期間,大盤構筑箱體(3129∼3288)。自3288點以來,滬指已連續調整10個交易日,且重新回到箱體上軌附近,本週市場有望衝破箱體。週末,股指期貨限制放開,證監會核准4家IPO等消息說明監管層已經認可目前市場轉暖。週一市場高開低走,上證50權重股帶動股指回調,放緩上攻節奏,利於行情向縱深推進。操作上,建議投資者遠離短期漲幅過大品種,繼續關注底部績優股,尤其是國資改革標的。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