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青島閱兵「看不艦」 央視女主播直播出意外(組圖)

發表:2019-04-24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直播
青島海域出現大濃霧幾乎看不到航行中的軍艦(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4月23日中國政府原本計畫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慶祝海軍成立70周年,但尷尬的是,海上起濃霧看不到軍艦蹤影。再加上央視主播在播報相關新聞時又出差錯,引發民間嘲諷。

根據中國官方先前公布的消息,中國軍094型改進型戰略核潛艇、055型導彈驅逐艦南昌艦(舷號101)、052C型導彈驅逐艦長春艦、052D型導彈驅逐艦太原艦,應該現身4月23日上午的閱兵活動。

但從央視播出的畫面顯示,當日青島海域一片大霧,難以看到航行軍艦,檢閱儀式更是在濃霧中結束。這讓等著看海上閱兵直播的中國民眾直呼是被「放鴿子」,笑稱「看艦嗎? 不,你看不艦」

有網友表示,「我竟然被祖國放鴿子了。」「等了一下午的直播 ,結果就只看到一艘潛艇,這就完了……」

也有網友留言,「嘉賓和水兵都尷尬了,敬禮都看不見對面軍艦上的人。」「厲害了我的國!終於搞了一支隱身海軍部隊。」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澳門軍事專家黃東的看法指出,如此尷尬的海上閱兵,中共建政70年以來從未試過,讓人聯想到中國大陸正處於風雨飄搖之中。

不僅如此,在此敏感時刻,央視在直播時竟也「出糗」。

網路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女主持在直播期間低頭滑手機,一旁的男主持人獨自在播報新聞。

 

央視主播
一名女主持在直播期間低頭滑手機(網路圖片)

網友見狀調侃說,女主播是在想,「讓我看看天氣吧。」

此前有報導稱,中國邀請美國派艦參加這場海上聯合閱兵,但被美國婉拒,主要原因是,美國擔心中共利用美國軍艦到場來加強其國際地位。因此美方最後僅派出一名海軍上校觀禮。而日本護衛艦涼月號則是掛二戰日軍用過的「旭日旗」抵達青島。

眾所周知,軍演、閱兵往往被認為是展示本國軍隊實力的舉措。據澳洲智庫一篇名為 <為何中共軍隊是紙老虎>的文章分析,中共軍力從經濟、社會、盟友、軍方的人員和武器技術等方面來看,都過於誇大,其實中共軍隊猶如紙老虎。

也有評論認為,中共多年橫行腐敗之風,軍隊早已無戰力,中共內部比誰都清楚,軍演、閱兵的展示,只為宣傳中國的「國際形象」。

許多網友也圍觀討論。網友認為,「中共的軍隊從江時代開始就完蛋了。準確地說,從89年(六四)血腥鎮壓開始,這個軍隊就完全成為了只會鎮壓人民的暴力機器。」

「凶相啊,天降異象北京、石家莊、青島,今天閱兵大凶之兆啊。」網友表示,「紙老虎表演,沒有什麼可以驕傲的。」

也有網友感慨說,「只是嚇唬本國百姓,全是忽悠。」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