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花絮多 可望破影史7大紀錄(圖)

發表:2019-04-26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影迷期盼一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終於上映,也一如事前眾人預測,《終局之戰》掀起濤天巨浪,紛紛打破各地影史紀錄。在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更獲得98%的新鮮度,無愧漫威宇宙精心策畫多年的最後一波高潮。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傳捷報

《終局之戰》在中國上映首日,票房便高達5.3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4.57億元),如果再加上零點優先場的票房,更是超過7.24億人民幣(約1.08億美金、新台幣33.25億),成為中國影史最快突破1億美金的電影。除了在中國,港、台以及全球各地票房也紛傳捷報。

《終局之戰》的劇情,令影迷的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大起大落,除了有令人鼓掌叫好的片段,也有令人潸然淚下的劇情,可說是漫威宇宙至今22部電影的最後高潮,不但畫上完美的句點,也為下一階段開啟了新旅程。

據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預測,《終局之戰》可望打破包括週四優先場、最佳週五票房、最佳首日/週五開片、最佳週六票房、最佳週日票房、最佳首週末票房、最佳全球開片等7項紀錄,這還不包括在其它國家所創下的紀錄。

復仇者4》周遭花絮超催淚

當然,這麼精采的一部電影,圍繞在周遭的花絮也不少。

今年一月,一位國外的癌症患者在reddit上發了一篇文,表示因為自己由於肝癌、口腔癌、骨髓衰竭可能活不到四月。身為粉絲的他,希望能在病逝前看到《終局之戰》。這篇文章在眾多影迷的關注、轉發之下,也得到漫威的回應,實現願望。

而在台灣,一位阿伯買了兩張復仇者聯盟4的票時,還特別跟工作人員說明會一個人看,另一張椅子則會放手機。原本工作人員以為阿伯是要偷錄影,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阿伯的朋友也是漫威迷,可是就在放映前幾天過世了,因此想趁頭七的時候,在自己的手機放上朋友的照片,陪他一起看。

日本知名畫家為角色畫出別具特色的插畫

在日本,知名畫家Takumi Toxin則是將復仇者聯盟的角色依照不同的特性,畫出別具特色的浮世繪風格插畫,讓這些英雄穿上武士盔甲,巧妙結合了現代與傳統流行。像是片中的大魔王薩諾斯,就化身為「六道將軍佐能須(サノス)」,除了「六道」呼應無限手套中的六顆寶石,讀音也與在神話中斬殺八歧大蛇的日本古神「須佐能乎(スサノオ)」相近,兩人也都展現出十足的豪邁氣魄。

當然,有感動人的故事,就少不了惹人厭的故事,尤其是被影迷視為觀影最大禁忌的爆雷。在香港,就有粉絲看完電影後,直接在劇院門口爆雷。這種囂張、不尊重其他排隊等待入場的觀眾,自然引起公憤,被打到頭破血流。

如果您還沒看過影片,可不要錯過這部喜淚交織的好片;若您已經觀賞完,也請小心不要隨意爆雷,以免成為下一個頭破血流的影迷。

責任編輯:于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