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美中較量 華爾街和美國大企業資助了中共(圖)

發表:2019-04-27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的兩名成員,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和對沖基金經理巴斯(Kyle Bass)週四(4月25日)披露,華爾街和美國大企業「資助了」中國與美國的鬥爭。

班農和巴斯都「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的成員。該委員會於3月25日成立 ,意在解體中共。在美國歷史上,此類委員會一共組建和發起過四次。第二個「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曾幫助里根政府解體蘇共。

該組織的啟動聲明說:「與過去的蘇聯一樣,共產主義中國構成了對美國和自由理念的生存威脅和意識形態的威脅。為戰勝這種威脅,美國需就制定的政策和優先事項達成新的共識。」

班農週四(4月25日)告訴美國CNBC主持人沙利文(Brian Sullivan),中國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勞、斯文的人民之一,這是針對中共政權的,中共在過去20年對美國展開了工業戰,一直奴役中國人民。

「中國共產黨的整個作業以及他們在中國運作什麼都是由華爾街資助的,」班農告訴沙利文。

「今天的美國大企業是中國共產黨的遊說部門,華爾街是投資者關係部門,」 班農說。華爾街和美國大企業一直給川普(特朗普)總統施加壓力,促使總統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而中共是美國「前所未有的最重大生存威脅」。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創始人兼首席投資官巴斯(Kyle Bass)補充說,「美國大企業正在推動川普做一筆交易。美國大企業的頭領都擁有最大的業務,」他說。這些業務的大部分增長來自中國。中共比任何人都更精於玩牌,只要抽出這張牌就可達到目的。中共「向非常具體的人開放了一個市場,基本上就可對這個人施加影響,」巴斯說。然後,這個人就走進美國總統辦公室,要求改變政策。

除了班農和巴斯之外,「應對中國(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的其他成員還包括川普的熱情支持者們、保守派智囊團的研究員、前國防官員和情報官員。與前政府相比,川普政府對北京採取了更為強硬的立場。除了圍繞貿易問題,美國情報部門負責人表達了他們對華為和中興通訊的不信任。

應對當前危險委員會似乎主張對中共採取更為強硬的態度。 委員會在其網站上公布的指導原則中說:「只要共產黨統治中國,就沒有希望與中國共存。」(「There is no hope of coexistence with China as long as the Communist Party governs the country.」)

當被問及是否會告訴美國公司停止在中國開展業務時,班農回答說:「不。 你要做的就是你支持川普總統。」

「在這場經濟戰爭中,我們採取了一整套政府方式來真正對抗中國(中共)。 這從未發生過,」他補充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