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雷諾MLB初登場 名將老爸的一封催淚信(視頻)

發表:2019-04-27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今天在多倫多體驗大聯盟初登場,而老葛雷諾一段給兒子的話感動了許多球迷。
「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今天在多倫多體驗大聯盟初登場,而老葛雷諾(左)一段給兒子的話感動了許多球迷。(圖片來源:Otto Greule Jr/Getty Images/視頻擷圖)

名人堂球星之子、轟動全美的「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今天在多倫多體驗大聯盟初登場,而老葛雷諾一段給兒子的話,網友大喊「誰在切洋蔥」。

3歲就穿著棒球衣,在大聯盟球場跟在老爸後頭,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年已經20歲,被譽為全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擊評分是罕見的滿分,超越楚勞特(Mike Trout)、哈波(Bryce Harper)等強棒。

小葛雷諾2015年也就是16歲那年與多倫多藍鳥簽下39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合約,展開職業生涯,2017年、2018年連兩年都是全美小聯盟的頭號新秀。

名人堂球星之子、轟動全美的「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今天在多倫多體驗大聯盟初登場
名人堂球星之子、轟動全美的「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今天在多倫多體驗大聯盟初登場。(圖片來源:Christian Petersen / Getty Images)

小葛雷諾何時升上大聯盟,已受到棒球界、球迷一年來熱烈討論,多倫多藍鳥隊在本週宣布,今天主場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成為這名將後代的大聯盟處子秀。

這場承受各界關注目光的比賽開打之前,大聯盟官網今天白天釋出一段約1分鐘影片,標題是「老葛雷諾給小葛雷諾的一封信」,影片中重現小葛雷諾3歲時,穿著球衣跟著老爸在球場揮棒的畫面。

老葛雷諾(Guerrero Sr.)透過旁白對兒子說:「你來到這世上與我相遇之前,我早已想好你的名字了。我的第一個兒子就是要叫二世。雖然一定會有壓力,但名字是我的選擇。」

「剩下就是你的事情了。當時的我不知道,我除了把名字傳給了你,我還把我的揮棒傳給了你,甚至我對棒球的愛也傳給了你。」

「兒子,我是如此以你為榮。你從來沒有分心,從不喪失耐性,不曾失去喜樂的心。這就是為什麼你能在這裡,也是你未來能留下來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的名字,不是因為我的揮棒,這是你的選擇:每天上場打球。當我與你相遇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特別,而現在全世界都將知道你的特別。」

20歲的小葛雷諾被譽為美國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擊評分是罕見的滿分。
20歲的小葛雷諾被譽為美國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擊評分是罕見的滿分。(圖片來源: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大聯盟官方推特貼出這則影片後,幾小時內觀看次數破200萬,有網友說「誰在切洋蔥」,有網友說「這是每一個棒球老爸的夢想」,底下各式各樣哭泣流淚的貼圖都出籠。

小葛雷諾以第5棒、三壘手的身分,首次在大聯盟出賽。走進球場的時候,他身上穿著老葛雷諾過去效力蒙特婁博覽會隊的27號球衣,別具傳承意義。

老葛雷諾是來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將,大聯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選棒球名人堂。
小葛雷諾的老爸老葛雷諾是來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將,大聯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選棒球名人堂。(圖片來源:Otto Greule Jr/Getty Images)

老葛雷諾是來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將,大聯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選棒球名人堂,他在球員時代兼具力量、速度與臂力的全方位外野手,最特殊的能力是不管投出來的球位置有多壞,他都可以敲安打。

責任編輯:黃彥清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