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助運吉祥物一定要注意的六大事項(圖)

作者:不二堂 發表:2019-04-29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挑選助運吉祥物一定要注意的六大事項
助運物在佩帶前一般都要進行凈化處理,以確保其氣場能量的純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要小看一件助運物,能對你的氣場,運氣,起著很大的作用。助運物是調節命主氣場、增加命主自身喜用神能量的最直接有效且便捷的方法之一。而如何正確選佩吉祥法物則直接關係到其使用功效。

一、材質要合命格之用神

助運物的材質是重要的,其材質在整個空間中產生的能量和發揮的作用不小。如何確定物品的材質呢?其材質必須與命主生辰八字之用神的五行一致,比如,命局用神為木,則其材質宜木類;命局用神為水,則材質宜水晶等;命局用神為金,則材質宜金屬類;命局用神為土,則宜玉石等;命局用神為火,則用朱砂、紅木等。

二、顏色要合命格之喜用

助運物的顏色所產生的能量和發揮的作用也不可忽視。其選佩原則是「助運物之顏色需是命主生辰八字之喜用的五行顏色,最起碼須避諱命主生辰八字所忌五行之顏色」。五行所對應的顏色分別為五行火對應紅色、紫色等,五行木對應綠色、淺藍等,五行水對應黑色、深藍等,五行金對應白色、金色等,五行土對應黃色、灰色等。比如,如果命主生辰八字中喜金水而忌土,則顏色用白色、深藍色或黑色,但切忌使用土黃色、棕色等;其它如此類推。

三、吉祥圖案忌殺氣顯露

這裡面大致需要注意三個方面的事項,其一、助運物的圖案切忌面目猙獰、兇殘、殺氣騰騰,比如,白骨、利刃等之類;其二、有神佛圖案的物品最適宜虔誠的信徒佩帶,但無論是誰佩帶都需要了解佩帶神佛的功用及其相關禁忌,如,觀音菩薩有保平安之功用、關公有護財之功用、夫妻同房時需要摘下佩帶物等,否則,若犯禁忌恐反生不利命主之煞氣;其三、物品圖案是生肖、山水、花鳥等的,一般其圖案的主體五行需要與命主生辰八字之喜用五行一致,切忌是命主生辰八字中所忌之五行,若是命主生辰八字中所忌之五行,亦為犯煞。

四、法物附件要相搭

一般指物上的裝飾物,包括鑲嵌之物、吊帶等,其材質、顏色、形態等一般不能是命主生辰八字中所忌之五行,而需要與命主生辰八字之所喜五行相同,此為之「相搭」。此事看起來不大,但是,直接關係到助運物之正能量力量的增減及其發揮的程度,而有時候確實是「細節決定成敗」。

五、法物佩戴前要凈化

助運物在佩帶前一般都要進行凈化處理,以確保其氣場能量的純正。其凈化方法有很多種,介紹一種簡便易行的方法,其凈化之法分兩步進行,第一步是用凈水清洗後晾乾,此為「洗禮」;第二步用檀香熏一下,此為「火浴」。經過「洗禮」、「火浴」凈化處理的法物將會更有靈性、更有效果。或者前往正統佛道場所,有專門的開光加持法會。

六、法物佩戴需吉時

催吉之道,無非講究的是人、事、物、時、空的高度地充分地密切地協調配合,因此,佩帶法物要想其顯示更大強大的效能,務必選擇吉日吉時佩帶,所謂好的開始等於成功了一半,吉日吉時佩戴法物才會大吉大利。

選佩助運物要掌握好了以上六個方面的要領,才可以做到將助運物中的能量充分地發揮出來,為自己所用。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