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紐約時報還沒有向我道歉(图)

作者:天琴 發表:2019-04-30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推特】紐約時報還沒有向我道歉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30日讯】美國總統川普曾多次表示,要直接對人民說話,以避免“假消息”媒體的過濾和不實報導。川普總統善於使用美國一些社交媒體傳達信息。看中國即時摘譯川普總統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2019年4月29日,即時摘譯 :

2019年4月29,早晨8:20

The New York Times has apologized for the terrible Anti-Semitic Cartoon, but they haven’t apologized to me for this or all of the Fake and Corrupt news they print on a daily basis. They have reached the lowest level of “journalism,” and certainly a low point in @nytimes history!
紐約時報”為可怕的“反猶太主義漫畫””道歉了,但他們還沒有為反川普行為對我道歉,或者他們沒有為他們每天印刷的所有虛假和腐敗新聞而對我道歉。他們已經達到了“新聞業”的最低水平,當然也是“紐約時報”歷史上的一個低點!

————————————————

2019年4月29,早晨8:06

Bob Mueller was a great HERO to the Radical Left Democrats. Now that the Mueller Report is finished, with a finding of NO COLLUSION & NO OBSTRUCTION (based on a review of Report by our highly respected A.G.), the Dems are going around saying, “Bob who, sorry, don’t know the man.”
羅伯特‧穆勒是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的偉大英雄。現在穆勒報告已經完成,調查結果沒有發現任何勾結和阻礙司法公正(根據閱讀我們備受尊崇的司法部長的報告),但民主黨人正在四處走動說:“鮑勃,對不起,不知道這個人“。

————————————————

2019年4月29,早晨7:55

The Dues Sucking firefighters leadership will always support Democrats, even though the membership wants me.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貪婪會員費的消防隊員工會領導會一直支持民主黨人,即使消防隊員工會成員們支持我。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改變!

————————————————

2019年4月29,早晨7:51

Sleepy Joe Biden is having his first rally in the Great State of Pennsylvania. He obviously doesn’t know that Pennsylvania is having one of the best economic years in its history, with lowest unemployment EVER, a now thriving Steel Industry (that was dead) & great future!........
昏昏欲睡的喬拜登正在偉大的賓夕法尼亞州舉行他的第一次集會。他顯然不知道賓夕法尼亞州正在經歷其歷史上最好的經濟年代之一:失業率最低,鋼鐵業正在復興(過去曾經衰亡)和美好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