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前秘書接總座 被質疑資歷不足(圖)

發表:2019-04-30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9年4月30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鬧出「家臣變高官」風波,其夫人李佳芬前司機兼秘書程建騰獲韓力挺出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兼任總經理,但被發現沒有相關經驗、資歷也不足。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由臺灣港務公司與高雄市政府合資成立。日前高雄市議員揭露程建騰在大學念企管、並跟韓國瑜進到北農,如今「家臣變高官」,即使沒有土地開發經驗,也接下了涉及上千億元投資利益的土開公司總經理大位,月薪高達15萬。

韓國瑜日前第一時間出面力挺程建騰,指程「抗得住利益誘惑、是上進年青人」,希望外界給他機會。面對質疑,他反駁指事件與李佳芬無關,並稱「現任總經理沈妙姿也沒有土地開發經驗」。

民進黨市議員李柏毅昨日下午在議會工務部門質詢時,先追問主簽人事案的林裕益,並提問林是否曾與程建騰面談、對工作內容交換意見。林沒有正面回應,強調「這是高市府人事權,也就是市長的權,之前人事案不確定,但他現在已是董事」,並稱「未來程先生相信會把它做得很好」。

《蘋果日報》追查發現,程建騰的董事人事案在2月26日通過,高市都發局在3月7日將人事案呈交至交通部,4月26日民進黨高雄市議會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此事。而程建騰確實在今年錄取高雄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該系4月11日公布最低錄取標準,程則在19日完成報到,尚未開學。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