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的飛碟中竟然發現聖經!(圖)

發表:2019-05-01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落的飛碟中竟然發現聖經!
在美國羅斯威爾墜落的飛碟中竟發現了一本聖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日本的一個專門探討飛碟問題的網站以及探討跟外星人有關的網站介紹,對墜落在美國羅斯威爾的飛碟進行的搜索以及在其機艙內所發現的物品引發了很多熱烈的討論。而最令人震驚的是,在UFO艙內竟然發現了一本聖經

據其描述,在美軍對墜落在羅斯威爾的飛碟進行搜索時,一個士兵在飛碟機艙內看見了一本書,當他走近前去看到這本書時,他就震驚地說不出話來了。因為其中畫著象徵卡巴拉秘訣「生命之樹」的圖形。

有一位科學工作者曾經參加過對墜落飛碟中的外星人遺體進行的調查。後來他就此問題進行過演講。其後Frank Scully在其『UFO之内幕』一書中將演講的內容做了介紹。當然,有關這本書的內容也有過一些爭議。書中是這樣來描述的:「裡面確實有羊皮紙,其中還有圖形。它已經被交給了專家……」

那麼寫在羊皮紙上的又是什麼樣的文字呢?在1991年,直屬新墨西哥州Holloman空軍基地的一個軍人聲稱,他「曾看見過1948年墜落於基地內飛碟的有關報告書」。他退役後曾經跟家人講過這件事。

美國為此專門成立了一個破譯這本聖經的小組。其破譯的結果是,此書是以類似古代希伯來語字體的文字寫就的『旧約聖書』手抄本。只不過從開始到中間部分為止跟我們所知道的聖經差不多是一樣的,但從後半部分開始內容則完全不一樣了。

地球上的聖經是從南猶大王國的角度寫就的,而飛碟中的聖經則是從北大王國的角度寫就的。以此來判斷的話,擁有這本聖經的人應該是「失去的以色列10部族」的末裔。以色列人是第2部族。以舊約聖經的「出埃及記」為其題材的電影中所說的是我們所知的希伯來人。

目前以色列共和國內的以色列人是第2部族的猶太人。而其他個部族的人都已去向不明了,這也是歷史上最大的一個神秘之迷。

飛碟里的聖經中有這樣的內容,其中寫道,在不久的將來,有10億以上的原來生活在地球、現在居住在外太空的生命將回到地球。而在聖經中也有過這樣的預言:以色列的10個部族將在末日時重現其身姿,然後所有的12個部族將重新團聚。不過,他們可並非猶太教徒。他們是跟第2部族的猶太部族相對立的其他部族。

他們是在耶穌誕生前就已經存在的民族。而他們的宗教就是耶穌所說的跟「原始基督教」是相同種類的。因此,正是這些以色列10部族的外星人,是為了殲滅反基督軍隊而一齊大舉而來的「基督軍隊」。也有人認為他們是美國的最大敵人。不過人們認為,他們並不會馬上展開攻擊。

聖經中所預言的是,他們正在等待回到地球上的時機。據認為,如果在那個時候,地上的軍事力量能夠趕上他們的話,或許還有得勝的可能性……

據未經證實的傳說,所謂不為人所知的影子政府正在急速地推進開發等離子武器,他們將UFO問題指定為最高機密。他們為了消除掉已經洩漏的信息而不惜用恐嚇和殺人的方式來達到其目的。因此許多有關外星人的信息至今得不到公開,很可能與此有相當大的關係。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