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的美麗夢想 祈願長住「這裡」(組圖)

發表:2019-05-0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日合作拍攝電影《亡命之途》日前舉辦記者會,與會出席有二位男主角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以及導演半野喜弘、女主角謝欣穎,提及影片最大亮點,三位演員都同時推讚導演把臺灣拍得好美,其中臺北及花蓮獨特美景,更是譲妻夫木聰陶醉的想長住臺灣,直說:這是我的夢想!


《亡命之途》演員們在臺灣拍攝,覺得特別開心。(圖片來源:亡命之途臉書)

亡命之途》演員們的臺灣之緣

妻夫木聰喜歡臺灣,他表示是因為2、3年前來過臺灣時,就印象深刻,之後陸續來了4、5次,妻夫木聰透露:「有一回我坐在計程車裡,看著被雨淋濕的臺灣,好美,也好希望有一天能夠長住在這個地方,所以這次接到這部戲可以在臺灣拍攝,覺得特別開心。」

導演半野喜弘也頗有同感表示,雖然他住過歐洲,但覺得若是選擇國外長住的地點,還是最喜歡臺灣。

花蓮的獨特美景譲妻夫木聰陶醉的想長住臺灣。
花蓮的獨特美景譲妻夫木聰陶醉的想長住臺灣。(圖片來源:中央社)

豐川悅司則對臺灣美食情有獨鍾,他表示臺灣的便當都很好吃,尤其是之前在臺灣拍《亡命之途》放飯時,最令他每天困擾的就是到底要吃哪一種便當,「因為每次都會有三種肉(牛肉、雞肉、豬肉)的便當,但我只能選一樣,每次都不知該如何選擇,因為每一種都太好吃啦!」而導演嚴禁他吃太多變胖,不能三種口味都吃,他只能節制扼腕了!這期間還發十一有一個插曲,豐川悅司為拍片必須吃檳榔,他嘗試之後說,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所以對他而言吃檳榔完全沒問題。提到想去臺灣甚麼地方遊玩,豐川悅司說自己很愛衝浪,很想知道臺灣可以衝浪的地方。

謝欣穎則分享,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都很喜歡吃臺灣的麵,妻夫木聰就常常會說:「混蛋麵(餛飩麵)」,而豐川悅司每天在片場最愛說:「給我你的錢、給我你的愛,加麵!」

臺灣導演侯孝賢導演也到現場祝賀,還送了愛喝酒的豐川悅司一罈酒,祝他們發片成功。

花蓮的獨特美景譲妻夫木聰陶醉的想長住臺灣。
花蓮的獨特美景譲妻夫木聰陶醉的想長住臺灣。(圖片來源:中央社)

《亡命之途》舉辦「謝謝花蓮」特映會

在5月1日晚間,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兩人及導演半野喜弘出席「謝謝花蓮」特映會,吸引數百粉絲到場。

妻夫木聰表示,在花蓮拍片時,就被花蓮美景震撼吸引住了,竟然不知道有這麼好的電影院,否則早就跑來看電影了!

導演半野喜弘則除了感謝拍片期間,參與協助電影順利完成的工作人員,也讚賞花蓮自然天成的美景,為電影增色不少。又言10年前當他開始思考規劃「亡命之徒」劇本時,就想:「我認為我的劇情長片應該要以臺灣為出發點,才是最適合的。」劇組也在臉書中貼文分享,他們能幸運到花蓮來拍戲,感受在花蓮的生活,譲他們精力充沛,工作起來一天好像有28個小時,緩慢的輕鬆步調,多一份悠閒心情,這與一般來花蓮遊山玩水看到的風景是不一樣的,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花蓮親身體驗一下。

臺灣之美

臺灣風景之美,素有「美麗島」之稱,傳承了中華文化,民風純樸,社會自由開放,以位於臺灣北部的臺北市為首都,尤其臺灣美食文化,各地夜市小吃,常令各國遊客,回味無窮。

臺灣四面環海,包括了各種海岸地形。北部海岸多為岬灣與岩岸,西部海岸多沙灘、沙丘、潟湖、泥質灘地,南部恆春半島是珊瑚礁海岸,東部屬斷層海岸,坡度陡峻且多斷崖。湍急回頭灣,瀑布、壺穴、奇石,遍佈臺灣各條溪流,加上縱貫南北的中央山脈,靠西側的玉山山脈與阿里山山脈,北部的雪山山脈,以及緊鄰東海岸海岸山脈,孕育各種優美名勝,特殊景觀更是令人讃嘆,流連忘返。

日月潭文武廟。妻夫木聰的美麗夢想祈願長住「這裡」妻夫木聰的美麗夢想祈願長住「這裡」
日月潭文武廟。(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貫明)

臺灣著名景點:

1、日月潭

2、九份

3、墾丁

4、太魯閣

5、阿里山

6、野柳

7、淡水

8、故宮

9、西門町

10、平溪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