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豪門婚觸礁 傳遭王泉仁逼離 王文洋怒轟(組圖)

發表:2019-05-03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2014年與女星麻衣結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觸礁。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2014年與女星麻衣結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觸礁。(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女星麻衣2014年嫁入豪門,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結婚,育有一子,不料才3年就婚姻觸礁,協議離婚不成,因而分居,麻衣𢹂子赴日居住。之前,又傳出王泉仁另結新歡,想要休妻再婚,氣炸王文洋,怒責兒子別再鬧事了!


麻衣與王泉仁,表面風光沒有多久,3年即爆出婚變麻衣直接帶著兒子回日本定居。(圖片來源:佐籐麻衣臉書)

麻衣豪門深宮怨

王泉仁曾經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過婚,生有一女,後來離婚結束。39歲麻衣與王泉仁,2人則是相識10年,在2014年5月重逢,10月閃婚,麻衣已懷有3個月身孕,生下一個「百億金孫」後,表面風光沒有多久,3年即爆出婚變,麻衣直接帶著兒子回日本定居,而王泉仁對她不聞不問,非常難過,雖然有傳聞如是說:「王泉仁只給她一個傭人,及一棟豪宅,丟母子2人在裡頭相依為命;王泉仁不回家,對麻衣母子也不聞不問。」又有人説,王泉仁每月給麻衣母子倆50萬元零用錢,後來隨著麻衣回日本,又傳出每月給她百萬金額花用。

而另一來自麻衣友人透露版本説,過去王泉仁與麻衣常常一起在社群網站、或是臉書上放送恩愛時光,如今已成往事,讓麻衣心寒主要原因,除了王泉仁完全不關心她,還包括王泉仁根本沒給她所謂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她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搬回日本,是因為不被外界打擾。

王泉仁另結新歡,吵著要逼離麻衣,再娶空姐。
王泉仁另結新歡,吵著要逼離麻衣,再娶空姐。(圖片來源:佐籐麻衣/Wiki/Rico Shen/CC BY-SA 4.0)

王文洋煩心王泉仁婚姻 心力交瘁

麻衣夫妻關係陷僵局,公公王文洋一度曾傳出介入處理他們的離婚協議,試圖砸5億元留下金孫,只是硬脾氣麻衣不肯讓步妥協,帶著兒子赴日搞失聯,使得宏仁集團公關只好出面否認,王文洋出錢要孫,只對外表示:「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據悉,疼金孫的王文洋,則是難掩思念之情,常常飛往日本探視,過年假期,麻衣𢹂子返臺,王泉仁卻是避不見面,自夫妻倆分居後,王泉仁已近2年沒跟親生兒子見面。

現在有週刊爆出王泉仁另結新歡,新對象可能是位韓籍空姐,王泉仁曾在飛機上傳LINE,還有出現兔兔與熊大抱抱貼圖,雙方對話爆出曖昧關係,據傳極有可能是女方要求結婚,而王泉仁也答應要娶,或是肚子先有寶寶了,才會急著想走入第三度婚姻,吵著要逼離麻衣,再娶空姐。

王泉仁的精彩情史,常令王文洋頭疼不已,王文洋至今自身仍身陷爭產風波中,王泉仁為了爭取再婚一事再鬧,難怪心力瘁之餘,惹怒王文洋,要他不要再惹事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