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川普政府非常重視來自北京的威脅(圖)

發表:2019-05-04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奧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來自北京的威脅。
蓬佩奧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來自北京的威脅。(圖片來源:CLAUDIO REY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4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四(5月2日)接受美媒採訪,其中特別談到北京對美國構成的挑戰,並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非常重視來自北京的威脅。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辦公室5月3日公布了這段採訪的文字記錄。

據美國之音報導,蓬佩奧在週四接受福克斯新聞網《英格拉姆視角》的採訪時說,「中國在世界各地撒網,來盜取你的信息,我的信息,還有美國大學的信息,將這些信息傳回中國。」

蓬佩奧提到,必須讓美國公司也意識到這一點。他表示:「這個技術的用途,你將它賣給誰,在中國,私營公司和政府沒有界線,這跟美國不一樣。我們向這些公司說明,他們可能並不知道自己的技術如何被使用,也不知道影響是什麼。這不僅僅會損害美國的國家安全,也會對他們的聲譽產生切實影響。」

蓬佩奧表示,川普總統對確保美中兩國進行公平對等的貿易十分重視。他說:「美國認識到中國有15億人口,兩國將有貿易,但是我們必須確保美國能夠在未來10年、20年、50年處於世界領導地位。」

此外,蓬佩奧還談及新疆的再教育營,並說這讓人聯想起1930年代的悲劇,川普政府將會採取行動。

美國之音報導說,主持人勞拉.英格拉姆當場播放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5月1日發表的一段北京不是美國競爭者的言論,並對此表示不讚同。

彭佩奧回應說:「川普總統和我們的行政當局對來自中國的威脅非常、非常重視,跟我們剛剛聽到的那段話非常不同。」

責任編輯:劉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