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胖成油膩大叔 霍建華親揭真相(組圖)

發表:2019-05-07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野生霍建華在機場被捕捉

演活《如懿傳》中乾隆帝的當紅男星霍建華,日前被捕捉到低調現身在大陸某機場的照片,只是霍建華這一現身就引發粉絲極大討論,因為穿著軍綠色上衣加上牛仔褲的他,身材與一張俊美臉蛋明顯發福,凸肚超搶鏡!

對此粉絲們就力挺霍建華胖了也帥氣,「其實蠻好啊,比骨瘦如柴好」、「幸福肥,肥也開心」、「真的胖了」、「是壯不是肥」。

現年39歲的霍建華和43歲的林心如在2016年這對姊弟戀結婚,於2017年1月生下一女「小海豚」。霍建華和林心如兩人從正式宣布交往到結婚差不多2個多月時間,雖然過程如此戲劇性,不過霍建華承認早已暗戀林心如10年了。最近媒體發現霍建華和林心如原來二人身形都是「骨感」型的,婚後愈來愈圓潤,都變得比較有「肉感」的幸福肥。尤其是霍建華日前現身機場,被捕捉到發福模樣,只見他臉明顯圓了許多,肚子更整個凸出,油膩大叔模樣引發粉絲熱議。

霍建華暗戀林心如10年

霍建華在某節目專訪中首次講到早在05年與林心如合作《地下鐵》時已經對對方有感覺。「因為是很好的朋友,不想破壞這個友誼。」他說在自己的人生當中,對愛情是最沒有把握,為怕連絕無僅有的朋友都失去,所以一直不敢表白,直到事業成功後才表達心意。(相關閱讀:爆林心如「非法同居」挨告 吃屎名嘴下場GG了

霍建華也談及自己得知林心如懷孕時,心裏雖然感到有些慌亂,但是還是覺得非常開心,而女兒出生那一刻,他更是處於崩潰狀態。「第一次抱她的時候,我整個是崩潰的,痛哭流涕。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我的,包括我的積蓄我的名,當你抱著她那一刻她是屬於你的,什麼房啊車啊,包括有時候我的靈魂,我還要跟人家假來假去,我就覺得有時候都不屬於我自己,但是在那一刻我覺得終於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我的。」

霍建華和林心如家居生活照。
霍建華和林心如家居生活照。(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霍建華同妻子林心如一起幸福肥

霍建華與林心如於2016年結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由2017年開始,霍建華就被發現開始有一個若隱若現的小肚腩,但近來他再被拍到發福不少,身形明顯脹了不只一個碼。其實他近來出席活動,在臉上打的陰影就已經顯得過重了。

很多女明星生寶寶之後,都能火速瘦回原本身材,一向狂吃都不肥的林心如,在生產後雖然跟「肥」沾不上邊,但確實比以往的「骨感」多了幾分「肉感」。林心如是一個吃貨,婚後經常帶著老公霍建華與一大班好友聚餐,加上婚姻幸福,真是想不肥都難呀!曾經有記者問林心如是不是故意養肥老公,她笑說過去他真的太瘦了。雖然霍建華和林心如都長肉了,但在他們身上看到幸福!

新戲記者會 大方承認發福

日前他參加《築夢情緣》記者會,「變胖」一事成為焦點!尤其女主角楊冪突然被記者提問:「怎麼看霍建華有點發福?」他拿起麥克風:「這個應該問我吧,她哪在乎我發不發福,干她什麼事,她也不管我死活的,對吧。」接著又笑著對記者回應:「就是發福嘛!拍戲的時候我是會控制一下體重,如果說戲殺青,沒有拍戲的時候,我是比較沒有特別去控制體重、去節食,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直白的回應讓粉絲狂讚「就是喜歡這樣的華哥。」也有不少網友為霍建華平反「其實本人真不胖」。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