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質詢韓國瑜爆紅 高嘉瑜自嘲:「我是受害者」(視頻)

發表:2019-05-07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捷質詢韓國瑜爆紅 高嘉瑜自嘲:「我是受害者」
黃捷質詢韓國瑜爆紅,高嘉瑜自嘲:「我是受害者」。(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的相關問題時,過程中韓市長沒有正面回答問題,過程中還有人傳遞小抄,之後不斷跳針三番兩次喊「高雄發大財」,黃捷最後無奈翻了個白眼,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可見,質詢中,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要推高雄的自經區、自貿區,並稱「法規、物流、人流受到限制」,黃捷提問哪些受到限制時,他卻一個都答不出來,只會一直跳針說發大財,並且在回答質詢時不斷的坐下。對此,黃捷認為韓國瑜在藐視議會,且自經區明明是自己提出來的政見,韓國瑜卻一問三不知,恐怕民眾難以接受。

該質詢的12分鐘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翻白眼的照片立刻爆紅,有網友打趣稱,高雄黃捷威脅到臺北市議員高嘉瑜「鄉民美女」的地位。

高嘉瑜自嘲:自己是僅次於韓國瑜的最大受害者

對此,高嘉瑜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上受訪時,幽默表示,自己已被「白眼議員」黃捷取代,自嘲「我是僅次於韓國瑜的最大受害者,被大家發現我已經過氣了」。不過,高嘉瑜在節目中稱讚,26歲的年輕議員黃捷確實幫大家出了一口氣,因為大家其實一直以來對於韓國瑜的「口號式政見」抱有許多質疑,大家都想發大財,但「具體發大財的內容到底是什麼」,黃捷只不過問了一個很基本的問題。

高嘉瑜直言,「連一個自經區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口口聲聲非常在意的東西,說實話他想要掰其實他也掰得過去,當然在這個質詢裡面,他凸顯對於議員的不尊重,一個26歲初出茅廬的議員,就可以用這樣子的問題把韓國瑜問倒」,黃捷的提問,當然是突破大家的盲點,那就是「原來韓國瑜真的什麼都不懂」。她也質疑,韓市長上任之後到處「趴趴走」,很難認定市長是否真的有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

隨後,高嘉瑜在臉書發文稱:有記者詢問她,現在有許多網友說「黃捷取代妳,成為新一代『鄉民美女』,妳有什麼感想?」、「黃捷翻白眼妳覺得如何?」高嘉瑜表示:姐說確實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表示自己很高興看到優秀的年輕一輩,還不忘自嘲道:姐現在改當「鄉民阿姨」、「鄉民媽媽」好了。文末還註記,#我能理解林志玲的心情#姐老了但還是能翻白眼。針對高嘉瑜的幽默回應,不少支持者力挺表示:「港湖美女,無人取代」。

自稱「唱歌好聽」上網絡節目平反

昨日,高嘉瑜再度受訪《博恩夜夜秀》的網絡節目,節目一開場她也是自嘲已被「白眼議員」黃捷取代,由於兩位美女同樣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主持人博恩便順勢詢問高嘉瑜「翻白眼」有什麼技巧?她幽默回應:「眼睛大就可以做得很好」但她強調「我是在做眼球運動,不是真的在翻白眼,我都是抱著愛與包容的心情對每個人。」

高嘉瑜節目中透露,「這裡不會有人罵我,政論節目會有人罵我。」主持人博恩提問:「你不挑嗎?為什麼不乾脆不去?」高嘉瑜說:「我也很想挑,但我還沒有資格可以挑。」

由於主持人博恩嫌高嘉瑜唱歌難聽,高嘉瑜反駁道:20年前上《Jacky Show》台大美女單元,評審周錫瑋以「唱歌好聽」選她第一名,因此她特別上節目雪恥。節目中,兩人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結果兩人默契不足又荒腔走板,尷尬的「笑」果十足,網友們看得非常開心。

黃捷質詢12分鐘完整影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