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尖叫就多收錢 咖啡廳制裁方案惹議(圖)

發表:2019-05-0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在餐廳或者是咖啡廳用餐時,卻被周圍小孩的吵鬧聲嚴重打擾。近日愛爾蘭有一間咖啡廳針對此狀況祭出「制裁方案」。圖文無關。
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在餐廳或者是咖啡廳用餐時,卻被周圍小孩的吵鬧聲嚴重打擾。近日愛爾蘭有一間咖啡廳針對此狀況祭出「制裁方案」。圖文無關。(圖片來源:Ingimage/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5月8日訊】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經驗,當你在餐廳或者是咖啡廳用餐時,卻被周圍小孩的吵鬧聲嚴重打擾。近日愛爾蘭有一間咖啡廳針對此狀況祭出「制裁方案」——若家長未能及時制止自己的小孩在咖啡廳尖叫,結帳時將會多收15%額外費用,而且每增加一位小孩會多收10%費用。此公告一出,網友反應兩極化。

據《UDN》報導,位在都柏林的白麋咖啡廳(The White Moose Caf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我們決定針對在餐廳尖叫的小孩,多收取15%尖叫費,以維護全體員工與客人的權益。如果我們發現您未能制止小孩尖叫,15%額外費用將自動增加在您的帳單中,每增加一名小孩多收10%」。

為了避免爭議,店家也明訂孩童上限是4人,超過4名小孩,全家將會被請出該咖啡廳。

有些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支持,「太棒了!應該有更多店家響應這項措施」、「這真是我看過最棒的公告!」、「能不能請你也建議一下航空公司」、「完美!我明天就會去用餐!」。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如果我只是來買杯咖啡,但是將兩個吵鬧的孩子留下,好奇會收多少費用?想跟托育費比較看看」,咖啡廳親自回覆,「如果你真的不介意我們看管你的孩子」。

另外一部分網友則認為這種作法對孩童太苛刻,「這種店根本應該抵制」、「這絕對是個會讓人氣憤的公告,佩服你的勇氣」、「這種做法將會使你快速流失顧客」。

然而咖啡廳也霸氣地回嗆網友,「如果身為家長無法做到自己該盡的責任,你也不是我想服務的客戶」。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