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最大宗入學醜聞 將搬上螢幕拍成影集(組圖)

發表:2019-05-08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爆發史上最大宗大學入學舞弊醜聞,不少知名人士涉嫌花大錢走後門助孩子進入美國名校,據《CNN》報導,涉䅁除了主演熱門連續劇《絕望主婦》(Desperate Housewives)知名女星菲麗西提·霍夫曼、《歡樂滿屋》(Full House)走紅的洛莉·路格林(Lori Laughli)之外,還包括美國其他州的名校大學教練、監考人員和大學行政管理人員、家長等約約50人遭到起訴。(相關閱讀:美史上最大招生舞弊 奧斯卡巨星涉案被捕

路透社報導,片商安納布爾納影業(AnnapurnaTelevision)旗下電視台今天表示,計畫將該起入學舞弊醜聞事件搬上螢幕,目前已經擁有針對這起入學醜聞即將出版書籍購買權,並計劃拍成一小時的限定影集。

美史最大宗入學醜聞將搬上螢幕拍成影集
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女星羅莉洛林(Lori Loughlin)涉嫌行賄,捲入美國史上最大宗入學醜聞。(圖片來源:LISA O&9;CONNOR TOMMASO BODDI / AFP / Getty Images)

奧斯卡巨星涉招生舞弊被捕

聯邦檢察官安德魯·萊林(Andrew Lelling)表示,這些被起訴的人行賄金額高達2500萬美元,包括美國「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女星羅莉洛林(Lori Loughlin)在內約50人,遭波士頓檢察官指控涉嫌在入學考試上作弊、偽造體育項目成就和支付數百萬美元賄賂金,好讓孩子擠進美國名校窄門。

這些涉案家長採取不正當手段譲他們的孩子進入名校,其中大學招生顧問威廉·里克·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還成立了一家名為「關鍵全球基金會」(Key World wide Foundation)的非牟利機構作為掩飾,通過行賄的方式使「客戶」的子女進入知名大學。

花大錢入名校 中國家長涉案其中

美史最大宗入學醜聞將搬上螢幕拍成影集
William Rick Singer成立了一家名為「關鍵全球基金會」的非牟利機構作為掩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隨著案情陸續曝光,除了花錢讓子女進入名校的美國家長,該案也牽扯到中國學生。據海外媒體報導說,目前已有兩個中國家庭涉案,其中一個家庭為使子女進入名校支付了高達650萬美元的賄賂金。(相關閱讀: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 砸650萬美元的中國家長

據悉,目前大學招生顧問辛格和受賄的耶魯大學女子足球教練魯道夫.梅雷迪思(Rudolph Meredith)已承認以40萬美元的代價,受賄讓中國留學生郭雪莉取得去年秋季進入耶魯大學的資格犯罪事實,多位學生家長也陸續在法庭認罪,有些將面臨刑事指控。

史上最大入學醜聞 將拍電視影集

據《中央社》報導,安納布爾納電視台指出,影集將改編「華爾街日報」(WSJ)記者柯恩(Melissa Korn)和萊維茨(JenLevitz)針對整起入學醜聞所撰寫的「被錄取了」(Accepted,暫譯)一書。

電視影集將由榮獲艾美獎的「美國犯罪故事:辛普森挑戰公眾」(The People vs.O.J.Simpson:American Crime Story)影集編劇之一德芬森提斯(D.V.DeVincentis)執筆。這部2016年播出的得獎影集,描述1995年轟動全美的辛普森殺妻案。

影集演員陣容或可能上線日期都尚未宣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