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聽證會判若兩人 監控腳環首次曝光(組圖)

發表:2019-05-09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在安保人員陪同下離開住宅(圖片來源:Jeff Vinnick/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當地時間5月8日,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安保人員陪同下離開住宅,前往法庭接受問訊,其佩戴的黑色電子監控腳環首次曝光。

孟晚舟此次現身與剛被捕時狀態判若兩人。她從走出家門、到離開法庭,全程面帶笑容。

此外,孟晚舟著裝也風格大變,一改之前休閒裝。當日上午9時,孟晚舟走出在登巴區(Dunbar)的豪宅,身著黑色修身連衣裙,手挎價值3萬元人民幣的寶藍色香奈兒包,腳踩黑色尖頭高跟鞋,在保鏢護送下,坐進一輛雪佛蘭保姆車,前往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

孟晚舟
孟晚舟穿著黑色洋裝出現在公眾視線(圖片來源:Jeff Vinnick/Getty Images)

網傳視頻顯示,孟晚舟在出門時,腳踝上露出黑色電子監控腳環

孟晚舟
孟晚舟穿著黑色洋裝出現在公眾視線(圖片來源:Jeff Vinnick/Getty Images)

此前香港《南華早報》消息稱,孟晚舟去年12月12日獲法院批准保釋候審後,當地法官命孟晚舟佩戴GPS踝鏈,接受私人安全公司24小時監督。

自2018年12月11日,孟晚舟獲准在等待美國引渡期間,以1000萬加元獲得保釋。孟晚舟接受24小時有形監控和電子無形監控,有形監控包括兩名保安和一名司機,電子監控包括GPS監控。

據當地法官表示,孟晚舟每天從23時到次日6時之間她禁止外出。

此次在加拿大法院開庭,經控辯雙方法庭激辯後,敲定9月23日舉行訊息披露申請聽證會,但何時舉行孟晚舟引渡聽證會,尚不清楚。期間,孟晚舟還提出搬到她跟丈夫合購於肖內西區(Shaughnessy)的豪宅。加拿大法院已經批准。

目前,孟晚舟引渡美國一事疑似陷入僵局,何時破局還有待觀察。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