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假韓粉」論 沈富雄自爆遭中天下架(組圖)

發表:2019-05-09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駁斥韓國瑜的「假韓粉」論,資深政治名嘴沈富雄自爆遭中天下架。
曾駁斥韓國瑜的「假韓粉」論,資深政治名嘴沈富雄自爆遭中天下架。(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資深政治名嘴沈富雄近日接連對韓國瑜與中時旺旺集團開砲,他昨(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稱: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並自爆今日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

「真、假韓粉」不能以結果論

針對韓國瑜是否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國民黨內異聲不斷,藍營名嘴唐湘龍李艷秋等人,更因公開談論韓國瑜的不足之處,而被不理性的韓粉攻擊。韓國瑜回應稱,這都是「假韓粉」有目的、陰謀性的攻擊,目標是為了造成分化。

對於韓國瑜「真、假韓粉」的說法,沈富雄於臉書對韓喊話表示,真粉、假粉,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言開砲後 慘遭下架「封喉嚨」

沈富雄在發文中自問自答的提及: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是不是韓粉?當然是!它一面倒地挺韓,甚至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他表示:雖然不知道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是否會產生反效果,但如果會,依照韓的定義,它算是「假韓粉」,但它卻是「有假包換的真韓粉、真郭黑!」

不過在他直言開砲後,不到2天的時間,沈富雄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已被節目下架,通知粉絲:已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對此沈表示「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

再評羅智強:「智強不智,邏輯不強。」

針對「網軍」攻擊事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也在臉書上表示,「網軍」已兵分二路,「大野狼軍團」正面直攻韓國瑜和郭台銘;「小癟三軍團」偽裝「韓粉」,全面分化藍營。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智強不智,邏輯不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稱:「網軍」兵分二路分化藍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稱:「網軍」兵分二路分化藍營。(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羅智強聲稱這些以營利為目的的網軍「小癟三式的偽裝成韓粉,替韓國瑜樹敵,以分化藍營」,這種說法「大有問題」。沈富雄分析稱:羅智強這種「假韓粉」的說法與韓國瑜如出一轍,連「小癟三」的用語也完全雷同。沈富雄表示:「我想沒有一個人會無聊到幹這種傻事。智強,您如果推理不出來,我必須說您不但不智,邏輯更是不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